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飞翔吧兔野妞/悦享名家系列

  • 定价: ¥17
  • ISBN:978753348338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福建教育
  • 页数:162页
  • 作者:郝天晓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为儿童文学作家郝天晓创作的童话集,适宜读者年龄对象为7-9岁的小学低龄段学生。书中包括了《飞翔吧,兔野妞》《囚牛传说》《鱼刺街的新房客》等多篇精美有趣的童话故事。本书内容充满了童趣的想象,风格幽默,可读性强。在给小读者文学和审美熏陶的同时,也通过情节展示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如《飞翔吧,兔野妞》通过描写兔野妞坚持梦想,不安于现状的拼搏精神,鼓励小读者大胆坚持心中的梦想。

内容提要

  

    该书是郝天晓的短篇幻想童话集。故事里充满各种神奇的幻想:猫变身为大侠,飞檐走壁,劫富济贫;兔野姐坐上了飞天狗,呼风唤雨,行侠仗义;普通的小街上藏着另一个世界,那里有与现实世界截然不同的空间,截然不同的生活……

作者简介

    郝天晓,儿童文学作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理事,吉林省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委员,世界华人科幻协会会员。曾获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和首届优选华语科幻星云奖提名。担任编剧的央视动画片《参娃与天池怪兽》获得2014年长白山文艺奖。担任编剧的大型儿童奇幻舞台剧《零下120度》获得多项政府扶持。作品多以童话、科幻、魔幻为主。著有《飞猫侠》系列、《矮子猫和胖脸兔》系列、《鬼马捕》系列、《郝天晓心灵奇幻作品集》系列等儿童图书三十余种。

目录

爱丽丝的封印
飞翔吧,兔野妞
囚牛传说
博物馆魅影
飞猫侠
鱼刺街的新房客
罗汉猫
气球猫
大战土豆帮
沙漠草
虐猫族
猫鼠的IT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