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觉醒(Ⅲ灭绝)

  • 定价: ¥49.8
  • ISBN:978755003211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405页
  • 作者:(英)R.R.海伍德|...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星际穿越》升级版,颠覆想象,超越生死。
    《三体》给你无限可能,《觉醒》给你无限生命。
    作者R.R.海伍德,常年活跃于美国亚马逊畅销榜单。
    美亚畅销、高分、高口碑作品。好莱坞的签约作品。
    英国必读的科幻作品,好评超越作者的畅销常青树《不死族》系列。
    如果说刘慈欣的末世三部曲颠覆了你的整个宇宙,那么R.R.海伍德的觉醒三部曲是为你重建了这个世界。
    时间线被扭曲了,相互叠在一起。很难知道谁在哪里,或者说,谁是什么时候的谁。

内容提要

  

    目前,世界末日已经被避免发生了。但米莉和她的英雄团队仍然在逃,名誉扫地的前英国特勤局局长“母亲”,有了新的计划……
    当母亲的团队躲到地堡里计划下一步行动时,米莉、本、萨法和哈里前往遥远的未来,以确保他们已经阻止了这场灾难。然而他们发现这毫无意义。2111年的伦敦正处于毁灭的边缘。更重要的是,时间线被扭曲了,相互折叠。很难知道谁在哪里。或者更准确地说,是谁在什么时候。
    所有人的时间都在流逝。除了生命本身,他们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他们必须阻止母亲!

媒体推荐

    绝对是一个令人惊喜的极好的系列!我简直不敢相信这套书是这么令人兴奋!不能放下它,它太好了!主角们工作时的高潮令人兴奋,很多答案都悬而未决,所以我假设这个系列还会有更多续集(必须有!)。故事中有很多事情来保持你的兴趣,有很多令人惊奇的转折让你震惊。这一系列的三本书都很棒,我期待电影快出来!虽然我还没有听说这个故事是否会继续下去,但如果继续下去,我将是第一个购买的人!
    ——亚马逊读者评论

目录

《觉醒(Ⅲ灭绝)》无目录

前言

  

    在路口的街角,一位游客转过身对康拉德和马尔科姆微笑。他手中抓着旅游指南和地图,脸上露出一副在陌生城市里迷路的人常有的迷惑和疲惫。
    “呃……你会说英语吗?”游客用清晰的语言慢声问,眼中露出希望有人能同他交流的神色。
    马尔科姆咧嘴一笑。“你运气不错啊,伙计,”他轻笑着,“迷路了?”
    “你是英国人!”游客显然松了口气,“我不知道我现在在哪儿……这座建筑应该是座博物馆的。”他看着街角的建筑又说道。
    “我来看看。”马尔科姆冲地图点点头说,“你想去哪儿来着?”
    “先生们,敢说一个字,你们就死定了。”阿尔法说着露出地图下掩盖的手枪给他们看。亲切的表情瞬间消失无踪。他的眼神在惊呆的两人之间飞快移动。
    “站着别动。”布拉沃的声音几乎算得上礼貌,他半隐蔽地握着自己那柄粗短的黑色手枪,轻快地朝他们走来。
    四面八方都有人围拢。所有人都穿着普普通通的平民服饰。马尔科姆畏缩起来,心脏在胸膛中重击。康拉德转过身,看见大网正在收拢。
    “别动。”阿尔法说。
    “放轻松,伙计。”马尔科姆急忙说。
    “弄错了吧?”康拉德脱口而出,“说真的……别这样……”
    “嘘……”布拉沃小声说着走到马尔科姆身后站定。
    “伙计,”马尔科姆说,“别……你不知道他们是谁……”
    “他们一定会杀了你们……杀了你们全部……”康拉德补充说。
    “按我们说的做,你们就能活命。明白?”阿尔法的语调很平,姿态悠闲。
    “别,”马尔科姆因为必须辩解而一脸痛苦,“别这样……”
    “听他的,”康拉德力劝,“你们不会想要……”一把匕首刀刃上的超薄点往他右腿大腿肌肉中咬了一毫米,他倒吸一口凉气停止说话。
    “一个字都不准再说,”布拉沃咕哝着停住刀刃,想要看清阿尔法手中所拿的地图。“那道蓝光,就是那件设备吗?”
    一道红光闪过,所有人都立刻转过头。片刻之后,传来一挺大口径狙击枪轰隆隆的射击声,布拉沃的头被掀掉了。第二枪放倒了阿尔法,德尔塔被突击步枪连番射出的子弹击中胸口,向后飞去。更多的子弹快速地连续射出,击毙了马尔科姆和康拉德周围的特工,此番袭击堪称迅速而残忍。
    “啊!康,他们弄了一台红色。”
    “我看得出来,马尔科。和他们在一块儿的是谁?”
    “不知道,康。”
    “是他!”艾米丽指着马尔科姆喊道,“左边那位。”
    “你确定吗,艾米丽?”本问。
    “是,绝对是他。”
    “不可能。”本咕哝道。
    “啊呀,”马尔科姆环顾四周街道说,“他们干掉了所有的人,康。”
    “我们确实警告过他们。”康拉德冲马尔科姆点点头说。
    “是的,”马尔科姆也点头回应,“我们警告过那么做的后果。”
    “别傻站在那干瞪眼,”萨法厉声说,“马桶堵了,到处都是屎,地堡里还死了一个纳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