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其它语种教学

大学越南语(初级篇云南省南亚东南亚语种精品课程教材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十二五规划教材)

  • 定价: ¥38
  • ISBN:9787519258498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编者:杨健//何艳...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教材为《初级篇》,共12课,近1000个左右的单词。每一课适用于12个课时的教学。前11课由课文、对话、生词、语法、练习、扩展阅读和拓展知识几部分组成,分为学校、生活实践运用、越南基本国情和风俗习惯三大主题模块。其中课文基本上取自越南语原文,对话完全根据课文相关主题和语法,以及学习越南语的中国学生实际可能使用的对话场景进行编设,加强学生外语学习的实践能力。第12课设为总复习课,以习题的方式呈现了本册所有课文的语法知识点,用于检查学生本册词汇和句型的实践运用能力。此外每课都附有中文的拓展知识,有利于快速全面增进学生对越南国情、社会、语言和文化的了解,提升学生对语言对象国学习的兴趣,增强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最后还增设了《越南语常用动词表》和《越南语常用形容词表》,方便学生快速查阅、熟记和运用这些常用词汇。

目录

《大学越南语(初级篇云南省南亚东南亚语种精品课程教材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十二五规划教材)》目录为越南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