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其它语种教学

越南语视听说教程(3教师用书亚非语言文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系列教材)

  • 定价: ¥58
  • ISBN:9787519258689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编者:兰强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越南语视听说教程》共分三册,每册均包括学生用书和教师用书,分别对应越南语专业本科二、三、四年级视听说课程。教材内容全部选自越南原版的音频和视频。内容方面,突出知识性、趣味性和多样性特点;体例上,每课均设有注释和练习。本套教材遵循“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原则,学生通过系统学习,可以达到二年级能听懂简短的时政新闻,三年级能听懂804字左右的时政新闻、专题和较简单的南部音素材,四年级能听懂越南语自由对话的目的。有一定越南语基础的读者也可利用本套教材自学,逐步提高听力水平。本册为《越南语视听说教程(3教师用书亚非语言文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系列教材)》。

目录

《越南语视听说教程(3教师用书亚非语言文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系列教材)》目录为越南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