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散文

海风电影院(精)

  • 定价: ¥49.8
  • ISBN:9787508697758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98页
  • 作者:吴忠全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畅销小说《桥声》作者青年小说家吴忠全暌违6年,首部散杂文作品,精选从未发表过的全新文章。
    真正的旅行文化,几经考验的深度思考,13篇风格独特的旅行写作,涉足国内、国外人迹罕至的小岛、村庄、城市,极具吴忠全特色的独家足迹。
    吴忠全音乐作品、本书定制歌曲同步上线:《到不了的远方》《海风电影院》!

内容提要

  

    《海风电影院》是青年小说家吴忠全的首部旅行散杂文作品。
    收录13篇风格独特的旅行随笔,是作者在国内、国外一些人迹罕至的小岛、村庄、城市里的游览印象。这些文字是作者在旅行途中最贴近生活的日常记录,有其所见所闻,亦有所思所想。作者擅长用途上的景致和遭遇对照自己的回忆和过往的念头。相较多数游记,吴忠全让我们看到旅行不仅仅是全新的体验、短暂的休息,更可以是一场场梳理思绪、整理生活的过程。《海风电影院》勾勒出的年轻旅人,在追寻一种对自己诚实的活法,一种比日常生活更为辽阔的生活。

作者简介

    吴忠全,黑龙江人。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作家。第二届“珍视明·文学之新”全国新人选拔大赛亚军。
    已出版小说“声音三部曲”——《桥声》、《有声默片》、《单声列车》,因其洗练成熟的文字,以及善于从人性的缝隙中窥见世态炎凉的“黑暗”特质,被郭敬明、笛安、落落等作家鼎力推荐,被媒体誉为“小余华”,被郭敬明赞为“夜的原矿”,被读者捧为“黑暗骑士”。

目录

海风电影院
云下的日子
曾云海绿
一地深秋
岛屿云烟
你不要担心
我点燃那炉火
这是一个不能停留太久的世界
春雨几时休
台风偶尔过境
堕落的飞翔
在天鹅顶上游荡
所有的江河都会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