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缅因森林

  • 定价: ¥28
  • ISBN:978753173900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方文艺
  • 页数:219页
  • 作者:(美)亨利·戴维·...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梭罗美国作家、哲学家,他一生共创作了二十多部一流的散文集,其文简练有力,朴实自然,富有思想性,在美国19世纪散文中独树一帜。直至现在,仍然为大家所喜欢。本书记载了梭罗三度流连于缅因森林,他曾呼唤“要永远住在这里,永远活在这里,永远长眠在这里”。这几次惬意的缅因之旅也化为真挚而朴实的文字,记录在《缅因森林》一书中,让每个读者从中学会欣赏自然、尊重自然、融自然。本书融入了作者的真挚情感,抒发了作者对自然的热爱。

内容提要

  

    本书通过一行人深入缅因森林的种种经历,以作者的第一视角,把别致的缅因之旅呈现在读者面前。深入缅因森林,读者可以感受到荒野的独特魅力!在从未踏足的神秘旅程中,有你不曾了解的山川河流、聪明机警的驼鹿、本领高强的印第安人、稀有少见的各类植物、妙趣横生的河流探险……这既是一场惊险刺激的奇妙之旅,也是脱离人群纷扰、感受最本质的自然的一场独特旅行。

目录

卡塔丁山
1.离开班戈
2.“乔治大叔”
3.林中一夜
4.抓鲑鱼
5.上山
6.回程
车桑库克湖
1.乔艾迪恩
2.发现驼鹿
3.猎驼鹿
4.进入湖中
5.地名的意义
6.拜访酋长
阿莱加什湖与东支流
1.印第安向导
2.宿营
3.辨别方向
4.考科姆戈莫克森林
5.沼泽
6.风浪
7.运河
8.寻找同伴
9.竞赛
10.返回奥尔德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