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黑夜白昼(增补新版)

  • 定价: ¥42.8
  • ISBN:978751437582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272页
  • 作者:(日)柴崎友香|译...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因为错过而引发的一场跨越10年的绝美恋情。相识是因为你像他,相爱是因为你就是你。
    本书是野间文艺新人奖获奖作品、芥川奖获奖作家柴崎友香的早期作品。作者以其精致细密的手法描写人物心理及生活情怀,在平静地叙述中展开波澜壮阔的结局,共鸣感十足。
    本书于2018年改编成电影。

内容提要

  

    在大阪的观景台,主人公朝子对麦一见钟情。两个人在另外的一次游园会上又再次相遇,渐渐地,两人成为了恋人。
    突然有一天,麦不告而别,远赴国外。朝子也从大阪到了东京,在一家咖啡店打工。一天,朝子遇到了一个叫亮平的小伙子。因为亮平的长相酷似麦,朝子不禁对亮平心生好感。两人逐渐开始交往。
    几年后,朝子在电视上看到了麦。原来麦当了明星。本来打算和亮平一起去大阪的朝子又开始对麦心生眷念。她不顾亲朋好友的劝阻,远走他乡去追随麦……什么是最终的选择?三个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呢?

媒体推荐

    啊,这么说来,柴崎友香的小说里描写的爱情,怎么形容呢?总是与众不同。尽管笔致端正清秀,但是读完后心情却难以平静。内心深处有一种违和感,—种好像被毛刷子刷到了似的奇怪的感触,让我充分领略到了柴崎友香这位作家的厉害之处。因此,这是一部毋庸置疑的杰作。
    ——书评家  丰崎由美

作者简介

    柴崎友香,1973年生于大阪。2000年凭借《今日之事》出道。这部作品被行定勋导演拍成了电影。《那个城市的如今》获得艺术选奖文化科学大臣新人奖、织田作之助大奖、花儿盛开大奖,《黑夜白昼》荣获野间文艺新人奖。《春之庭》荣获芥川奖。著作有《今日之事  十年后》、《全景》、《千扇门》等等。

目录

黑夜白昼
解说  另类的恋爱小说
新小说与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