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基础医学

睡眠书(一觉睡到大天亮的高效酣睡术)(精)

  • 定价: ¥48
  • ISBN:9787505740846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160页
  • 作者:(日)西多昌规|译...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作者是日本医学博士、专业的睡眠医疗执业医师。在解决睡眠障碍方面有丰富的专业背景和临床经验。
    数据显示,我国有超三成的人群睡眠存在问题,那么怎样才能获得一个优质睡眠呢?酣睡将解决人生每天遇到的一切“烦恼”,拥有好睡眠后,“吃再多也不易发胖”“不会焦躁不安”“工作效率上升”,人生变得更加充实。
    本书采用精装装帧形式,精美小巧!富有质感的封面用纸,烫蓝金工艺,内文精致胶版纸,内外双封面,版式疏朗,是枕边图书的颜值担当。

内容提要

  

    《睡眠书(一觉睡到大天亮的高效酣睡术)(精)》是日本医学博士、睡眠医疗执业医师西多昌规结合医学观点,为大家推荐具体的“好睡眠”方法和观念。从人体睡眠机理的分析研究到科学有效的睡眠技巧,包括时间安排和居室环境改变等实际的生活中涉及的方方面面,做了详细具体的介绍,能给到有睡眠障碍的人全面的帮助。

作者简介

    西多昌规,睡眠及精神科医生、医学博士、日本自治医科大学讲师。1970年生于日本石川县。毕业于日本东京医科齿科大学医学部。在日本国立精神·神经医疗研究中心等医院从事临床工作的同时,也在美国哈佛医学院进行睡眠医学研究。现在每个月为300多名患者诊疗,同时也致力于临床研究和医学院学生、实习医生的培育工作。拥有日本精神神经学会专业医师、睡眠医疗认定医师等多项资格。目前除了在日本成城墨冈诊所、银座睡眠诊所为患者诊疗外,也针对特定的商业人士进行演讲,并成为多家杂志及电视台的采访对象。近期著作有《让大脑休息──脑科学与睡眠的新常识》。

目录


第一章
好睡眠”有着改变人生的力量:
每一位“成功人士”都睡得好
第二章
不为人知的“酣睡”机理
检查你的1天、1周
第三章
影响大脑和身体健康的“睡眠方式”
越能睡、越年轻!越不老!
第四章
一个晚上大脑“焕然一新”!
头脑的敏锐度、记忆力取决于“头脑休息法”
第五章
这样睡,心情会豁然开朗
自律神经具有让90%的烦恼烟消云散的力量
第六章
今晚就可以开始创造“酣睡环境”
卧室、枕头、睡前饮料……
为了“第二天睡醒时最棒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