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3秦楚两汉篇)

  • 定价: ¥55
  • ISBN:978755701747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旅游
  • 页数:304页
  • 作者:编者:肥志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3秦楚两汉篇)》是百万粉丝漫画家肥志精心打造的历史萌漫系列第3册,延续前两册以喵咪讲述历史的方式,第3册将继续为读者揭开朝代更迭间的经典故事。与传统的历史书不同,本书是在史实的基础上进行趣味转化,第3册讲述了秦和汉如何接力找到了王朝统治之路,又为何出现兴衰。并称楚汉双雄的项羽和刘邦又经历过怎样的权谋争斗,喵咪们将一一演绎!第3册特别增添了网络未公开的36个历史知识点,解锁12只喵咪拟人的古装设定。“如果历史是一群喵”系列图书无疑是一部掀起读史新潮流,满足全年龄阅读的优质知识国漫。

作者简介

    肥志,广州萌想文化创始人、深圳脸萌科技联合创始人,旗下拥有“肥志百科”“如果历史是一群喵”“如果世界是一窝啾”等漫画品牌,2014年开发APP“脸萌”全球下载量超过一亿。目前萌想文化旗下漫画微博总阅读量超过七个亿。

目录

第二十七回  风暴前夕
第二十八回  揭竿而起
第二十九回  霸王诞生
第三十回    大风起兮
第三十一回  双雄并立
第三十二回  楚汉双雄
第三十三回  吕氏专政
第三十四回  文景之治
第三十五回  汉武大帝
第三十六回  王莽代汉
第三十七回  风气绿林
第三十八回  光武复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