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英语单词我先记(跟孩子一起看图学英文)

  • 定价: ¥56
  • ISBN:978757130120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科技
  • 页数:33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为了因孩子背单词困难而困扰的爸妈所设计,全书1200个单词,让爸妈们先学习,身体力行,自己先领悟,然后找到正确教孩子的办法,在学完1200个单词之后,本书还有特别补充的英文5大基本句型,让爸妈和孩子的英语学习,能从单词的“点”,通过句型串成会话的“线”,一点一滴进步,并且懂得实际应用!

作者简介

    张紫颖
    儿童英语教育名师,具有多年的英语教学经验。课程内容活泼生动,加上亲切的教学风格,让孩子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学习英语单词、句型与语法,是许多孩子心中非常喜爱的英语老师。在教学之余,经常与家长们交流亲子教育的问题,深得家长们的信赖。
    多年的教学经验,让作者意识到父母在孩子的英语教育中扮演着关键角色,因此决定著作一本亲子共同学习的英语书,希望父母能够引领孩子的童年英语学习,与孩子共同进步。

目录

使用说明
Aa
Bb
Cc
Dd
Ee
Ff
Gg
Hh
Ii
Jj
Kk
Ll
Mm
Nn
Oo
Pp
Qq
Rr
Ss
Tt
Uu
Vv
Ww
Yy
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