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体 育 > 体育

自行车骑行训练突破(超长距离骑行指南)/悦动空间

  • 定价: ¥79
  • ISBN:978711549619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60页
  • 作者:(英)西蒙·乔布森...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超长距离骑行是自行车运动中挑战性的项目之一,是需要骑手至少持续骑行6小时、骑行距离超过160千米的耐力运动,有时骑行距离可能长达上千千米,骑行时间持续数天。
    超长距离骑行运动作为曾经的精英运动项目,如今也越来越亲民,并出现了很多业余赛事。同时,越来越多的骑手每周都进行超长距离骑行训练,并开始热衷于这种无间断耐力骑行运动。
    本书正是一本全面系统地讲解自行车超长距离骑行的完全手册,是一本为耐力骑行爱好者量身打造的综合指南。全书共分9章,从基础的骑行技术讲起,讲述了保持生活、工作、骑行之间平衡的方法,重点讲解了针对超长距离骑行的饮食和补水、骑行装备、健康与健身等内容,同时还介绍了超长距离骑行精神、赞助与公关、团队合作等多方面的知识,最后对各方面因素进行了融合为一的总结。
    本书由业界知名运动科学家和超长距离骑行专业运动员共同撰写而成。书中内容科学严谨,并具有实际指导意义,能为你提供全方位的专业知识,并帮你全面提高运动表现。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全面系统地讲解自行车超长距离骑行的完全手册,是一本为耐力骑行爱好者量身打造的综合指南。全书共分9章,从基础的骑行技术讲起,讲述了保持生活、工作、骑行之间平衡的方法,重点讲解了针对超长距离骑行的饮食和补水、骑行装备、健康与健身等内容,同时还介绍了超长距离骑行精神、赞助与公关、团队合作等多方面的知识,最后对各方面因素进行了融合为一的总结。
    本书适合广大的骑行爱好者,尤其是那些准备提高超长距离骑行表现的耐力骑行爱好者阅读。

目录


前言
引言
作者简介
第1章  骑行技术
第2章  保持平衡:生活、工作和骑行
第3章  饮食和补水
第4章  骑行装备
第5章  健康与健身
第6章  超长距离骑行精神
第7章  赞助与公关
第8章  团队合作
第9章  融合为一
作者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