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改变世界的发明/阳光姐姐科普小书房

  • 定价: ¥26
  • ISBN:978753329441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127页
  • 作者:编者:伍美珍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在这套科普图书中,轻松幽默的四格漫画中巧妙地融合了科普知识。备受孩子们喜爱的阳光姐姐化身为魔法教师,带领孩子们走入了一堂堂生动有趣的自然科学实践课。
    每个主题漫画后都附有“科普小书房”栏目,介绍了与主题相关的科普知识点,对漫画中的知识进行了补充和拓展。
    在本册中,阳光姐姐将再次化身为魔法老师,与“阳光家族”成员惜城、兔子等,一同带领小朋友们去认识那些对我们的生活乃至全世界都有着深远影响的伟大发明。

作者简介

    伍美珍,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阳光姐姐”品牌书系主创及主编。
    出版少儿图书一百余部,代表作有“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同桌冤家”系列、“同桌冤家走天下”系列等。多次登上全国少儿畅销书榜,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蒲公英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作品多次选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目录,并被翻译成英国、德国、荷兰等国文字在欧洲八国出版发行。

目录

温暖的衣服
文字:人类文明之始
轻便的纸
传播文明的印刷术
火药引发的喜与忧
分辨方向的指南针
飞天梦想的实现
千里传音不是梦
电灯:照亮寻常百姓家
连接世界的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