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综合性图书 > 综合性图书 > 丛书

易中天中华经典故事(共6册)

  • 定价: ¥228
  • ISBN:978753217104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文艺
  • 页数:79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易中天中华经典故事》是由历史学者易中天创作、画家胡永凯绘制的一套解读中华经典的全年龄向读物。易中天老师与胡永凯老师结合当代流行元素,对中华经典进行深入浅出的条分缕析,既有对文化典籍的引用诠释,也有传统思想在当代的传承。在这套书中,你将了解到孔子、庄子、孟子、禅宗和周易的思想精髓,轻松掌握中华民族流传了几千年的智慧。

内容提要

  

    最好的图书叫经典。
    我们民族有许多。
    可是读起来有点难。
    这就要想办法。
    奉献给诸位的这套《易中天中华经典故事》就是解决这个难题的。实际上,它是一个游戏室,也是一个藏宝洞,里面有着中华文明的无尽宝藏,目不暇给俯拾皆是,轻轻松松就可以拿到手,就像春游时在河边捡一块鹅卵石,在山上采一朵小红花。不管是中小学生还是成年人.都不会空着手回去。    这样的春游,请问你有兴趣吗?
    我看见有人举手了。
    那好,我们一起去!

目录

《论语·上》
《论语·下》
《庄子》
《孟子》
《禅宗》
《周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