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檀上弓

  • 定价: ¥49.8
  • ISBN:978754925439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
  • 页数:305页
  • 作者:慕时因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媲美《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仙侠奇缘,如果神也有信仰,那会是为天命,还是一个人?封灵海面,波谲云诡,檀上弓出,天机启局。
    二次元偶像声优「阿册、轩ZONE、鬼月」x人气歌手「W.K.」倾情演绎小说主题曲,点赞推荐,扫描书内二维码可听歌。
    随书附赠水彩大神「唐卡」手绘唯美海报。
    步非烟、侧侧轻寒、星零、瞬间倾城联袂推荐。

内容提要

  

    三千年前,神魔两族为了争夺资源,一场旷日持久的战役在神魔分界处姬山之颠处吹响号角,因神族三神之一君恒上神缺席,神族最终以虚白上神战亡,魔族魔尊玄镜重伤而告终。此后,神魔两族为繁衍生息,彼此签订互补干扰的和平协议。
    三千年后,魔族再一次蠢蠢欲动,神族为了复生虚白上神,君恒上神不得不下界寻找复生之机,因此结识看似傲娇腹黑,实则一身谜团的异宝阁阁主风黎,各怀心思的二人一同踏上了寻找“转生石”的旅途,竟不想牵扯进神界最大的一桩秘辛中,随着剧情层层深入,却不料整个谜团中,最大的谜团竟是君恒自己!

作者简介

    慕时因,本名:周思思,生于十月江南,居于戎马帝都。一路走过天南地北,也干过不少事,唯执着于故事二字,曾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电影编剧专业),前盛大文学编辑,现凤凰联动影视策划,时如沙漏,愿不忘初心。
    [2015]长篇小说《罪爱之城》北京博文天艺签约出版,影视代理签约北京儒意欣欣。
    [2015]长篇小说《檀上弓》北京儒意欣欣签约出版,及影视代理。
    [2016]编剧12集网剧《灵探奇闻录》,北京易尚星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目录

楔子
壹篇·天机
  第一章  转生石
  第二章  长命锁
  第三章  花神案
  第四章  生死题
贰篇·惊变
  第五章  风息灯
  第六章  两生情
  第七章  月鳞海
  第八章  海底城
  第九章  幕后人
叁篇·玄机
  第十章  灵犀线
  第十一章  洪荒境
  第十二章  反相塔
  第十三章  黄粱台
  第十四章  无字简
终篇·天命
  第十五章  祀音阁
  第十六章  古月城
  第十七章  龙神木
  第十八章  长相思
  第十九章  花信风
  第二十章  惊涛亭
  第二十一章  神魔战
  第二十二章  尾声
番外·仙踪酿
附《檀上弓》同名主题曲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