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工业设计创新案例精选(从需求调研到设计流程全彩升级版)

  • 定价: ¥89
  • ISBN:978712233739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239页
  • 作者:陈根
  • 立即节省:
  • 2019-06-01 第2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作者以设计实践为主线,精心选择了较具代表性的家用电器、机械设备、电力设备、电器附件、医疗器械等领域的五个产品创新设计案例,从工业设计的定义、范畴、产品的策略、设计的程序等几大方面深入地阐述了产品创新的实践内涵,全面翔实地介绍了整套产品的设计流程,加之图、文、表并茂,使讲解更为生动,实用性很强。
    本书适合高校工业设计专业师生,设计公司、企业设计部门的设计师学习和参考。

作者简介

    陈根,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波土顿大学博士后,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北京大学特邀课程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客座教授,北京林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华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导师;时任人民日报、第一财经、新浪、网易等多家传媒的特邀专栏作家。
    出版专著80余本,涉及金融、科技、地产、医疗、设计等多个领域,在前沿科技领域有一定的话语权。既有厚重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曾任多家上市公司高管及顾问,在战略规划、企业转型、经营管理和资本运作方面均有突出成就。
    主要研究方向:智能产业、移动医疗、4D打印、互联网与实体产业变革等。

目录

设计公司设计流程
企业设计流程
设计流程概括图
案例1  家用电器
案例2  机械设备
案例3  电力设备
案例4  电器附件
案例5  医疗器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