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艾贡去度假/小绿怪

  • 定价: ¥25
  • ISBN:978754883570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济南
  • 页数:83页
  • 作者:(德)安内特·罗德...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该书是当代德国作家安妮特·罗德创作的一部童话。小绿怪是一种毛茸茸的小动物,住在老别墅满是杂物的地下室里。他们不生气的时候,就会收集人类骂的脏话,来煮绿怪茶。所有的小绿怪都超级喜欢喝这种茶!小绿怪艾贡虽然不太合群,但也超级喜欢绿怪茶。不搞恶作剧的小绿怪,不是优秀的小绿怪!艾贡尽了最大的努力,可还是坏不起来,因为他心肠太好啦!
    《小绿怪》系列共有8部,本书是第8部。

内容提要

  

    你认识小绿怪吗?他们是一种毛茸茸的小动物,生活在阴暗潮湿的地下室里,整天调皮捣蛋,收集人类的脏话,制成他们特有的绿怪茶。不搞恶作剧的小绿怪,不是优秀的小绿怪!虽然艾贡尽了最大的努力,可还是坏不起来,为此常常惹得绿怪婆婆生气不已!还好,艾贡有一个人类好朋友阿尔比……
    假期终于到啦,不过阿尔比却一点都不开心,因为他根本不想随爸爸妈妈一起去山里度假,更想跟露露一起去海边的露营地搭帐篷。当看到自己的好朋友如此伤心失望时,艾贡想出了一个绝妙的计划……

目录

讨厌的假期
艾贡有一个好主意
绿怪夏令营
惊闻警报声
幸好有清单
欢迎来到酒店
两位神秘的客人
艾贡放大招了
厨房小心意
携手搭建帐篷
小绿怪的天堂
实打实的证据
房间里的帐篷
危机解决了
大英雄艾贡
最美好的假期
艾贡拜访安内特·罗德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