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质量效应仙女座(启动)

  • 定价: ¥45
  • ISBN:978751333544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236页
  • 作者:(美)N.K.杰米辛//...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人类在银河系的发展陷入困境时,先行者们决定踏上漫漫征途,开拓未知的仙女座。
    EA经典科幻巨著,热销十年,千万玩家追捧的《质量效应》官方小说《仙女座:启动》。让我们进入科幻的世界,深入了解仙女座开拓计划的始末,阅读那些未曾明示的细节,填补游戏的空白。
    雨果奖得主N.K.杰米辛与《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麦克华尔特合著,在恢弘的场景、紧张刺激的冒险中充斥着对人性的拷问。
    本书作为科幻题材,内容涉及人工智能、科学研究等硬核知识,同样有间谍活动、孤身付险等刺激情节,无论读者是否为科幻迷,都能从阅读中获得乐趣。
    《质量效应》官方小说在翻译时严格对照游戏设定,力图精益求精,是粉丝收藏之选。

内容提要

  

    在异星接受了四年训练后,科林·哈珀上尉回到了太阳系,却发现自己与人类社会格格不入。彷徨之际,她加入了仙女座开拓计划,受命追回失窃的核心技术。
    这途中,哈珀上尉经历了重重艰险,多次命悬一线。也正是在这途中,哈珀上尉的信念逐渐坚定,找到了新的方向。
    她将成为探路者,为全人类的未来而战。

目录

《质量效应仙女座(启动)》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