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罪岸(彼岸花)

  • 定价: ¥45
  • ISBN:978755943327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41页
  • 作者:许开祯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百万级畅销书作家许开祯,重磅推出“社会派推理小说”扛鼎之作。
    超级烧脑,心跳加速!让你欲罢不能的小说,就想一口气读完!
    著名演员王迅、张国强,著名作家黄晓阳,倾力推荐!
    谋杀谜局,悬念重重。究竟谁才是真凶?抽丝剥茧,侦破人性的真相。
    《罪岸(彼岸花)》是著名作家许开祯的长篇推理小说新作。小说从一起棘手的艺术学院院长被杀案写起,年轻的银河刑侦队队员宫渡接到任务,从一个指纹都没留下的犯罪现场抽丝剥茧,用过人的观察力与耐心、缜密的推理能力,与隐蔽的犯罪分子斗智斗勇,发现这起案件与几年前艺术学院女生屈颖的跳楼自杀有隐秘的关系……随着侦破工作的逐渐展开,从学院精英到商业巨头,越来越多的人卷入其中,从权色交易到情爱纠葛,案情也越来越错综复杂,扑朔迷离……

内容提要

  

    宫渡是海大法学院犯罪学系毕业生,被银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长钟好看中,从而成为一名刑事警察。银河艺术学院院长李镇道死于小二楼卧室一张床上,警察初步定性为自杀。宫渡却从死者伤口否定了自杀之说。银河接二连三发生凶杀案,宫渡从清洁女工吴嫂身上入手,层层拨开迷雾,将凶杀案跟银河地下猖獗的权色交易联系起来,抽丝剥茧,最终查出一桩惊天大案。案件扑朔迷离,人物关系错综复杂,离奇的情感,疯狂的报复,读来令人窒息。

媒体推荐

    许开祯的官场小说好看,他的社会推理小说也是一流。玩悬念显然只是他的超卓技法,更让人脑洞大开的是重重悬念之后,对人情人性人生的深刻解剖和独到领悟。
    ——著名作家 黄晓阳
    作者表面是在写案件,写侦破,但真实用意却在解剖这个社会,解剖人性。是不可多得的具有影视改编潜力的小说。
    ——著名演员 王迅
    就是这个小说,别说,还真有意思,手心都出汗了。
    ——著名演员 张国强

作者简介

    许开祯,生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当代小说家。作品先后见诸于各文学期刊,并被多家期刊选载。后致力于长篇小说创作,尤以现实题材见长。已出版《凉州往事》、《独立团》、《堕落门》等多部,有多部作品被改编成影视。

目录

第一章  断桥或是艺术学院
第二章  一束枯萎的花
第三章  现场试验
第四章  麻古坡下的尸体
第五章  第三只眼
第六章  过去
第七章  凌丰集团
第八章  她没有疯
第九章  往事
第十章  不再沉默
第十一章  水面
第十二章  黑洞
第十三章  深流
第十四章  迷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