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学前教育

汉字图画书(精)/五味太郎启蒙系列

  • 定价: ¥49.8
  • ISBN:9787551144667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花山文艺
  • 页数:46页
  • 作者:(日)五味太郎|译...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绘本大师五味太郎执笔,画面生动有趣。作者五味太郎曾获得日本产经儿童文化出版奖,意大利博洛尼亚童书展插画奖,第22届日本“路旁之石文学奖”。至今,他已经为孩子们创作了300余册图画书。他的画生动有趣、富有创意又充满了幽默感,吸引了一代又一代的小朋友。抓住孩子的识字敏感期,在有趣幽默的图画场景中进行汉字启蒙。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适合0-2岁儿童看图说话,3-6岁儿童看图识字的学前汉字启蒙读物。本书包含122个常用汉字,其中的113个为人教版语文一年级课本必学汉字。每个汉字都配以五味太郎生动幽默的图画表现出它的含义,让小朋友觉得汉字真有趣。通过图画展现出“大与小”“前与后”“出与入”等对比关系,“耳与虫”“水与花”“云与雨”等汉字之间的联系,让小朋友轻松理解汉字,自然而然记住汉字。

作者简介

    五味太郎,1945年出生于东京,毕业于日本桑泽设计研究所工业设计科,曾获得博洛尼亚国际童书展插画奖、日本产经儿童出版文化奖,是享誉世界的绘本大师。他27岁开始创作,至今已经出版了400多部绘本,作品被数十个国家引进,是日本作品非常畅销的绘本作家之一。代表作有《小金鱼逃走了》《小牛的春天》《看,脱光光了!》《从窗外送来的礼物》《洞洞动起来》等。
    五味太郎作品的主题和孩子的成长、生活息息相关,轻松幽默,不说教,能自然而然地被他们接受。他喜欢画孩子熟悉的小动物、交通工具和日常用品,色彩鲜亮,画风近似涂鸦,可爱而稚拙,常巧妙利用挖洞、切页等设计把读绘本变成好玩的游戏,非常适合0-3岁的小宝宝。除此之外,他还创作教育随笔,活跃于文创设计、动画制作等领域,深受各个年龄层粉丝的喜爱。

目录

《汉字图画书(精)/五味太郎启蒙系列》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