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厂卫

  • 定价: ¥49
  • ISBN:978750901480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当代世界
  • 页数:266页
  • 作者:阎伟俊
  • 立即节省:
  • 2019-06-01 第1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明朝万历年间,南京应天府有一位名叫龙青的军户子弟。这位天赋异禀的少年,时常为了打抱不平而闯祸闹事,但也因为这一份侠义心性,结识下不少真心好友。其中也包括在私塾熟识的少年——李梁,两人成为年少时期最好的知心伙伴。然而,有一天,这位伙伴却忽然消失在了龙青的生活中,音信全无。多年后,成为锦衣卫的龙青进京入职。朝野纷争波诡云谲,不知不觉龙青也被裹挟入残酷的派系斗争中,但这丝毫不能改变他热血纯良的本性。他在汹涌暗潮里,坚守着自己的正义从不动摇,直至在大明宫中再次遇到消失已久的童年伙伴。此时的李梁已成为东厂太监,改名徐追,亦是龙青将要面对的最可怕的敌人……

内容提要

  

    明朝万历年间,长子朱常洛与三子朱常洵的储君之争,搅动着暗潮涌动的朝局。锦衣卫龙青在宫中偶遇儿时挚交李梁。而李梁早已脱胎换骨,一跃成了內官监少监徐追。殊不知,历经苦难、满手沾满鲜血的徐追,正与其义父徐锦,一同密谋着惊天的“潜龙计划”,而龙青是他们手中一枚重要的棋子。历史的洪流,将所有人的命运冲向了更加惊心动魄的深渊之中。

作者简介

    阎伟俊,制片人。常年过美国时间的上海大叔,黑框眼镜和胡碴是本体,啤酒、香烟和咖啡是本命。与自己走象棋是特长,和自己聊天是日常。阅文造片数十载,最终决定“下海”提笔造乾坤。

目录

开篇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