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红色地址簿

  • 定价: ¥45
  • ISBN:978754115149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文艺
  • 页数:261页
  • 作者:(瑞典)苏菲亚·伦...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英国《卫报》五星推荐、德国《汉堡晨报》年度图书、瑞典《书单》年度推选、丹麦《费米娜周刊》魅力之选、芬兰《当代女性》年度明星小说。
    祝愿你有足够的快乐,强健你的灵魂;足够的痛苦,让你更加珍惜生活中的幸福瞬间;还有足够的相遇,让你能经常有机会道别。人生很长,我们不必孤身一人。

内容提要

  

    多丽丝96岁了,她独居在斯德哥尔摩的公寓里,生活中除了旁观每周轮换来照顾她的护理人员外,就只剩下和远在旧金山的侄孙女珍妮视频。一次意外事故后,多丽丝住进了加护病房,珍妮赶来照顾她,在整理公寓的过程中发现了一本尘封许久的红色皮革记事本。
    本子里满是被划掉的人名和从不曾听多丽丝提前过的惊人往事,继续翻阅,珍妮更是意外揭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谜,并发现了多丽丝隐藏了一生的秘密和遗憾。

媒体推荐

    用爱书写,充满悲喜,一本及其容易被所有人喜欢的书。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作者  弗雷德里克·巴克曼
    在我们的一生中,总会有少数几本书可以成为我们永远的伙伴。对我来说,《红色地址簿》就是这样极少数了不起的一生之书。
    ——《小小巴黎书店》作者  妮娜·乔治
    《红色地址簿》是一封写给人类心灵的情书。
    ——《天鹅绒时光》作者艾  莉森·里奇曼
    这绝对是长久以来我读到的最美丽也是最让人心碎的故事,作者用如散文般柔美动人的文字唤起了人们所有的情感和思想。这本书是如此美丽,我真的推荐每一个人去读它,你绝对小会失望的。
    ——Lenas godsaker杂志

作者简介

    苏菲亚·伦德伯格(Sofia Lundberg)是欧洲文学界一颗闪亮的新星,她自费出版的处女作《红色地址簿》一经出版即惊艳了整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卖出32国版权后,《红色地址簿》更是成为整个欧洲都在谈论的轰动之作。回忆、爱情和友谊都被融于这本了不起的新人小说中,暖心又温柔,精巧而幽默。

目录

《红色地址簿》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