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你好三公主(龙仙传第6卷)

  • 定价: ¥35
  • ISBN:978755963187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51页
  • 作者:阿桂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在第6卷中,桂小云和龙珠人珠合一的消息传遍三界八方,觊觎的仙灵精怪纷至沓来。尾随虎仙二人组而来的不速之客,不但把桂小云家搅了个底朝天,更是在中林学院引发了一次不小的震动。嬉笑打闹中,三年一届的综合功夫沙滩排球拉开了帷幕。奇形怪状的组队,精彩绝伦的比拼,笑料百出。就在这一片火热热血的赛事之后,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作者简介

    阿桂(桂华政),中国著名青年漫画家,动画家,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作品先后播出于央视新闻频道、央视文艺频道、央视电影频道、北京文艺频道、CETV3、BTV8、卡酷动画卫视、上海炫动卡通卫视、东南卫视、北方卫视、等多家电视媒体;腾讯动漫官方博客点击量亿计,位居中国动漫博客第一名;《疯了!桂宝》四格漫画系列书,位居中国新华漫画绘本畅销榜第一名;《疯了!桂宝》四格漫画系列书,获首届中国动漫金典奖最佳幽默漫画奖;徐静蕾《开啦》杂志特邀动漫作者;动画与漫画作品同时入选文化部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第三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动画节特邀嘉宾;第二届上海土豆网电影节特邀嘉宾;第一届中国动漫金典奖最佳幽默漫画奖;第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数字媒体艺术高层论坛优秀论文奖;第二届中国数码艺术专业委员会奖最佳视频短片奖;第三届上海国际电脑图形图像CG大赛最佳视频短片奖;第四届上海国际电脑图形图像CG大赛最佳二维动画奖;第一届上海土豆网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第三届金闪客动画年度盛典最佳动画导演奖;第一届中央电视台原创动漫大赛优秀动画片奖;作品收入中国视协卡通艺术委员会优秀作品集锦丛书;专业flash动漫网站闪吧、闪客帝国收录全部动漫作品,腾讯、TOM、新浪、网易、搜狐等门户动漫网站收录全部动漫作品,并特别设立专辑。

目录

第三十五话 小云!赤龙
第三十六话 神秘的新来客!
第三十七话 龙争虎斗
第三十八话 功夫沙排!开赛!
第三十九话 群雄预决赛
第四十话 加油!半决赛!
第四十一话 龙虎斗!总决赛!
仙语
虎仙的日常
山君的困惑
龙仙秘谈之人参精
大大卜的功效
超级天才级画谜
二公主的早餐
桂小云的礼物
小云的三体问题
睡袋
本卷特供花絮
三公主大画廊
广告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