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小学文教 > 小学其它学科

小学英语语法一本通(提高版)

  • 定价: ¥25
  • ISBN:978730520222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京大学
  • 页数:128页
  • 作者:编者:王晔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小学英语语法一本通"丛书是以国家教育部《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17版)为依据,专门为小学生群体量身定制的英语语法书。一提到英语语法,难免让人觉得枯燥乏味、艰涩难懂。做一套让小学生愿意看、易掌握的语法书,是我们打造这套书的主旨。本书力求以简明易懂的概念、生动活泼的语言、丰富多样的练习,去解决小学生在英语学习中遇到的语法知识的困惑,使他们牢固掌握语法基础知识。
    《小学英语语法一本通·提高版》将带领小学中高年级的学生进行更为系统全面的英语语法学习,适合小学中高年级学生或对英语语法已有所了解的学生使用。全书具有完整的体系,偏重对知识点的全面梳理和详细讲解,帮助学生掌握考试中的语法重难点。
    在使用此书时,读者既可按照书中的章节顺序依次进行系统学习,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按专题进行学习。本书既适合作为学生自学的参考资料,也适合作为家长和老师辅导学生学习的范本。

作者简介

    王晔,国防科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英语语言文学硕士,英国英语教学法方向访问学者。从事英语教育、研究和翻译工作二十余年,多次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笔试阅卷工作,以及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阅卷工作。专注中小学英语基础教育和考试实践,面向南京等地区小学开设公开课和各类讲座,多次担任中小学英语教师优质课赛课评委,指导多名学生参加剑桥少儿英浯考试,并取得优秀成绩。曾先后编著出版《新概念英语同步语法强化》等书十余本。

目录

第一章  名词
第二章  代词
第三章  动词
第四章  冠词
第五章  介词
第六章  形容词
第七章  副词
第八章  连词
第九章  数词
第十章  句子
第十一章  句子的时态
第十二章  被动语态
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