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我是一个故事(精)

  • 定价: ¥42
  • ISBN:9787508690360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40页
  • 作者:(美)丹·雅卡理诺...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本关于故事流传的书。我们总给孩子讲故事,那么故事的一生经历了什么你知道吗?
    史前时期人们怎样记录故事?人们又用哪些方式传播故事?
    从史前时代到21世纪,7个重要历史时期,10多个国家,30个场景,非常形象地阐明了故事由古至今流传的多种方式,以及它在各种时代和文化中扮演的关键角色。
    让孩子了解故事的力量,了解人类文明的发展历程,每个中产家庭都应拥有的一本故事书。佟画、蔡朝阳、方素珍等强烈推荐。

内容提要

  

    国际知名插画家丹·雅卡理诺创作的这本绘本,以平实的语言和大胆的画风,讲述了从过去到现在,从洞穴壁画的产生到印刷机的发明,故事是如何以不同的方式流传的。
    本书阐明了故事在各种时代和文化中扮演的关键角色:它就在我们身边,能使我们高兴、悲伤、兴奋、害怕,也可将我们凝聚在一起。用简单的文字和有趣的插图,丹·雅卡理诺让我们意识到了故事的力量。

作者简介

    丹·雅卡理诺,国际著名作家、插画家,1965年5月生于美国。曾出版30多部童书,深受孩子们喜欢,被国际媒体高度称赞,他因为图画书方面的成就,受到白宫的邀请,在复活节的这一天与孩子们分享自己的书籍。

目录

《我是一个故事(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