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小学文教 > 小学其它学科

小学生英语四合一阅读组合训练(5年级)

  • 定价: ¥25
  • ISBN:978730521703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京大学
  • 页数:13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以小学五年级新课标及最新考纲为依据,采取“首字母填空 完形填空 阅读理解 任务型阅读”四合为一的编写体例编写。全书约18个单元,学生可每周完成一个单元的练习。全书结合小学五年级阶段的英语学习特点,旨在切实提高学生英语阅读能力和水平。

作者简介

    黄侃,江苏省英语特级教师,南京市英语学科带头人,南京市首批赴澳大利亚昆士兰理工大学教育学院进修的英语教师之一,并获得英语教学策略国际证书。从事英语教学工作36年,多次面向省市乃至全国开设公开课和讲座,参与“名师课堂”录像,指导多名学生参加全国英语能力竞赛和中澳英语对抗赛并获一等奖。曾四次获得中国教育学会外语专业委员会“优秀指导教师奖”,多次担任CCTV“英语风采”大赛江苏赛区决赛评委,发表论文50多篇并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转载,主持过多项省、市级课题,是省内外资深英语教育专家。

目录

Unit 1
Unit 2
Unit 3
Unit 4
Unit 5
Unit 6
Unit 7
Unit 8
Unit 9
Unit 10
Unit 11
Unit 12
Unit 13
Unit 14
Unit 15
Unit 16
Unit 17
Unit 18
答案与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