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肿瘤学

面对癌症不要怕

  • 定价: ¥50
  • ISBN:978755910966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辽宁科技
  • 页数:232页
  • 作者:谢文纬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分四部分。第一部分为作者的抗癌心得,介绍了癌症患者如何选择治疗、不要错过癌症治疗的最佳时机等。第一一部分为癌症治疗临床体验,介绍了作者应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癌症的经验体会。第三部分为致癌要治心,介绍了癌症患者如何克服抑郁的方法。第四部分为中医学习笔记,介绍了作者曾经研读和整理过的脉学研究综述、中医抗癌经验汇集和老中医经验汇集。本书的出版,无疑在当前癌症高发和治疗手段单一而效果有限的医疗情况下,具有很好的开创性、启发性和实用性。本书可作为肿瘤医生和广大患者、家属参考使用。

作者简介

    谢文纬,生于1949年,1969年赴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兵团担任连队兽医卫生员,开始自己的医学生涯。1977年恢复高考后,他进入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学习,毕业后在北京朝阳医院任中医师。1984年赴美国克利夫兰市从事癌症、免疫、病毒领域的研究,最后在美国CWRU大学附属医学院任高级研究员,并在美国医学院首开中医课,同时与一家美国上市的草药公司NSPI合作研发并生产抗病毒中成药VS-C,行销30年,如今成为美国热销的中药抗病毒产品。
    1996年,谢文纬在国内创办北京东方癌症研究中心,潜心研究中医抗癌机理,经过数十年的临床实践和探索,他开创的中医大剂量无毒抗癌法日趋成熟,正在救治越来越多的患者。谢文纬目前为北京普祥中医肿瘤医院特聘专家。同时创建北京森韦佳和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中医药大健康系列产品,业余时间从事中医、易经研究,作品颇丰。

目录

第一部分  抗癌心得
  癌症患者如何选择治疗?
  不要错失癌症治疗的最佳时机
  中医药的大剂量冲击疗法
  癌症患者的营养和饮食
  辨证与辨病
第二部分  癌症治疗临床体验
  中西医如何结合治疗癌症——我的临床体验(一)
  中西医如何结合治疗癌症——我的临床体验(二)
  中西医如何结合治疗癌症——我的临床体验(三)
  中西医如何结合治疗癌症——我的临床体验(四)
  中西医如何结合治疗癌症——我的临床体验(五)
  中西医如何结合治疗癌症——我的临床体验(六)
  中西医如何结合治疗癌症——我的临床体验(七)
  中西医如何结合治疗癌症——我的临床体验(八)
第三部分  治癌要治心
  克服抑郁(一)
  克服抑郁(二)
  克服抑郁(三)
  克服抑郁(四)
第四部分  中医学习笔记
  脉学研究综述
  中医抗癌经验汇集
  老中医经验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