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世界地理、旅游

上瘾(2柏林生活之所以动人)

  • 定价: ¥49
  • ISBN:978750869975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66页
  • 作者:编者:兴晨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独家专访柏林当下生活方式中最具话题和代表性的22个旅居者,他们在柏林精彩的创意生活,彰显柏林作为理想居住地和梦想诞生地的独特之处。他们为追寻梦想,选择到柏林旅居,并逐渐实现梦想,体验生活之美。包括前沿画廊店主在柏林找到艺术的真谛、知名音乐网站创始人对柏林最具特色的铁克诺音乐的理解、独立书店店主在对小众杂志的扶持中获得“柏林最好杂志店”等。
    13个创意生活方式集合店浓缩“最柏林”的味道,展现柏林城市文化最迷人之处。有德国首屈一指的时尚买手店穆尔库迪斯和VOO,有“柏林最好的杂志店”,有可以买到全球最小众图书和杂志的莫托书店,有音乐家、画家甚至诺贝尔文学家获得者光顾的中餐馆,有建在超过150年老房子中的极具历史气息咖啡馆,有收藏德国最前沿艺术作品的柯尼格画廊,等等,是柏林甚至德国当下文化发展的缩影。
    柏林旅行“打卡胜地”的路线地图收录和精美大图,包括经典的柏林景点如柏林墙、勃兰登堡门、柏林大教堂、蒂尔加藤公园、柏林电视塔、博物馆岛等,一图在手,可在柏林畅游!

内容提要

  

    旅行生活方式内容品牌《上瘾》的第二本杂志书——以柏林为话题,独家记录柏林新潮生活方式中极具话题度的22个旅居人士的创意生活及其店铺,展现柏林作为理想居住地的特点。
    这些人包括收藏有德国最前沿艺术作品的画廊店店主、知名音乐网站SoundCloud创始人、可以买到全球最小众图书的独立书店店主、知名时尚品牌PAWAKA的创始人——有着模特、演员、设计师等多重身份的印尼女孩,旅居柏林多年对这里又爱又恨更不舍的中国女孩等。涉及音乐、美食、建筑、设计、摄影、艺术等领域,通过他们讲述选择柏林的理由、到柏林开启的新生活和在新生活中的种种际遇,突出柏林作为在欧洲大都市中独特吸引力:以较低的生活成本能获得非常高的生活质量、充分的表达自由和多元的文化融合。
    传达柏林正成为受众多青年旅行者追捧、受艺术家青睐的文化新潮、新生活方式集合之地。书中也提供了相关热门店铺的地址、营业时间、网址等相关信息,供旅行者实地使用。

目录

柯尼格画廊:“重生”的创造力中心
莫托书店:柏林城中“档案室”
西柏林咖啡:享用好咖啡时离不开一本好杂志
人需要偶尔孤独
西格德·拉森:建筑风格源于城市
黑岛烘焙:纯素主义者的甜品后花园
Sound Cloud:城市中心的音乐社区
柏林,理想主义者的乌托邦
安德烈亚斯 · 穆尔库迪:柏林首屈一指的时尚地标
VOO商店:用好奇心滋养时尚
美国楼中的C/O:柏林展览馆
苏打书店:专卖“冷门”杂志的小众书店
极佳旅行目的地:Do you read me?!书店
丹尼尔·穆勒:用摄影了解过去,激励当下
金矿咖啡馆:咖啡中的“柏林精神”
谷仓咖啡:谷仓里的咖啡馆
五只大象咖啡:咖啡也具有表达方式
BRLO:集装箱中的啤酒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