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乡村音乐家/英娃生态绘本

  • 定价: ¥19.8
  • ISBN:978754553294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43页
  • 作者:英娃|绘画:刘振君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英娃生态绘本”是一套创新型生态童话绘本,用生动的童话故事和精美的插图向少年儿童阐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每册一个故事,创新性地将富有时代新意的生态环保理念和科普童话、绘本有机地结合起来,直观生动地向小读者阐述了当前人类和动植物所共同面临的生态问题:大气污染、河流污染、温室效应等,既充满艺术气息,又具有极高的科普价值。本册为噪音主题,讲述田鼠大耳朵带音乐梦想走进城市,而他柔美的乡村音乐却淹没在城市噪音的喧嚣中。手绘画面唯美,故事温暖感人,让孩子们了解人与大自然的关系,关注生存环境,培养他们的环保意识。“做一个热爱自然的人,有责任心的人,有爱心的人。”  

作者简介

    英娃,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三届冰心儿童图书奖获得者。曾在中国环境科学出版社工作,任《环境教育》杂志主编。我国生态儿童文学领域的开拓者,儿童图画书的阅读推广者。目前已出版生态儿童文学作品数百万字。
    作品入选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向青少年推荐的百种优秀图书、教育部全国中小学图书馆推荐书目。曾获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第二届“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奖、第二届福建省优秀出版物(图书)奖、第十三届山东省文艺精品工程奖,第十一届江苏省优秀科普作品一等奖等。

目录

《乡村音乐家/英娃生态绘本》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