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老仓写意花鸟小品集

  • 定价: ¥48
  • ISBN:9787539339269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福建美术
  • 页数:58页
  • 作者:季乃仓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册精选著名花鸟画家季乃仓先生,历年来写生创作的写意花鸟小品约60余幅,以斗方、条幅、扇面等小幅式构图表现生机勃勃的自然景致,画面生动、花香鸟语、生气盎然跃然纸上,其作品风格雅俗共赏,有浓厚的生活气息,给观者可亲可爱之美感,颇有小幅见鸿篇之气势。

作者简介

    季乃仓字稔农,号老仓。1956年生于山东潍坊。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先后师从于希宁、王企华、李振才、史振峰、张洪祥、杨元武诸教授,主攻国画、油画、木版年画。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水墨艺术研究会研究员、中国民族画院特聘画家、潍坊市美术家协会艺术顾问。
    作品入选第六、第七、第十一届全国美展,第四、第五、第六届全国年画展,获第四届全国年画展三等奖,获“纪念毛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山东展区)”银奖。作品曾在日本、墨西哥、菲律宾、台湾、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展出,巨幅作品《富贵长春》被人民大会堂收藏。
    个人传略编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辞典》《中国当代美术家人名大辞典》《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大典》《中国民间文艺家大辞典》《中国美术家书法家作品大汇》等典籍,2008年出版《中国当代画家——季乃仓》画集,2013年8月北京青年周末杂志出版《季乃仓特刊》。

目录

《老仓写意花鸟小品集》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