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猫箱反转(9)

  • 定价: ¥25
  • ISBN:978753407327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217页
  • 作者:编者:Dr.K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该书为国内原创漫画,主要讲述了主人公艾文的奇幻冒险故事。离开巴尔泽萨家族的艾文三人,慢慢摸索寻找着虫洞的位置,准备前往一个新的时空,找寻时间机器的下落,但前路究竟有多凶险他们并不知道,只能以为反顾地走下去。时空突然破碎重组,这一次他们来到一个古代华国,一场惊心动魄的奇妙之旅正式拉开序幕。

内容提要

  

    穿越时空而来的危机,为灯火辉煌的国度蒙上一层更加神秘的面纱。寻找时间机器的旅程还在继续,在繁华闹市逛吃逛吃的三人组即将遇见新的朋友。风波起,名门嫡子落草为寇,还想拉尤利八伙;探前路,玄氏后人用亲身经历告诉你,运动才是减肥的不二真谛呀;见寒芒,有朋自远方来,云氏当家我们有话好说别动手……新朋友们闪亮登场啦!

作者简介

    Dr.K,国内新锐漫画组合,人气原创漫画作者,擅长塑造科幻题材类作品。2015年10月开始于《神漫》连载原创漫画《猫箱反转》。其漫画作品画风细腻精致,故事严谨又不失活泼,被读者称为“国漫良心之作”。目前已完结作品《核心防卫》。

目录

CASE057:穿越时空而来的危机(1)
CASE058:穿越时空而来的危机(2)
CASE059:穿越时空而来的危机(3)
CASE060:风波起
CASE061:探前路
CASE062:见寒芒(1)
CASE063:见寒芒(2)
学院篇003:突发!学院偶像歌手大赛(1)
学院篇004:突发!学院偶像歌手大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