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牛顿物理(5加速加速加速)(精)/红袋鼠物理千千问

  • 定价: ¥25
  • ISBN:9787514853643
  • 开 本:20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29页
  • 作者:(加拿大)克里斯·...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深奥的科学并不难懂,还很好玩,也许你的孩子就是下一个科学家。
    席卷全国知识妈妈的心,物理学家萌爸给自己孩子的私房课,扎克伯格给孩子读的物理书!
    加拿大物理学家克里斯·费里为宝宝量身定制!
    《红袋鼠物理千千问》来啦!

内容提要

  

    本书是幼儿物理科普图画书“红袋鼠物理千千问”系列的第三个子系列“经典牛顿物理”系列中的第五册。
    加速度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物理学概念,我们在生活中经常能够感受到它,本册讲解是加速度这个概念以及它的大小和方向。

作者简介

    克里斯·费里,加拿大人,80后,毕业于加拿大名校滑铁卢大学,取得数学物理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量子物理专业。读书期间,克里斯就在滑铁卢大学纳米技术研究所工作,毕业后先后在美国新墨西哥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和悉尼科技大学任教。至今,克里斯已经发表多篇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多次代表所在学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发表演讲,是当前火热的量子物理学领域冉冉升起的学术新星。
    同时,克里斯还是4个孩子的父亲,也是一名非常成功的少儿科普作家。2015年12月,一张脸书上的照片将克里斯·费里推向全球公众的视野。照片上,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和妻子一起给刚出生没多久的女儿阅读克里斯·费里的一本物理绘本。这张照片共收获了全球上百万的赞,几万条留言和几万次的分享。这让克里斯·费里的书以及他自己都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目录

《牛顿物理(5加速加速加速)(精)/红袋鼠物理千千问》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