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冲出冰河纪

  • 定价: ¥46
  • ISBN:978753568131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79页
  • 作者:译者:陈帅//易立|...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世界被冰雪吞没,一切归零,从头来过。转眼千年,未来人类在一次考古任务中发现一处“挂满奇特画像的先人聚居地”,那正是卢浮宫!谁承想,一番探索之后,科考队得出惊人结论:这是一座专供权贵享乐的声色场所,建在怪物出没的海域上!过去的文明只有图画没有文字,人类有超能力,动物会画画!幸好科考队还有浩克,一只能用嗅觉鉴定古物年代的小狗,它从藏品们的口中得知了真相……
    从德拉克罗瓦、夏尔丹、伦勃朗,到鹰头狮身像、卡诺普瓦罐、诅咒人偶,小狗考古学家开启另类卢浮宫游览指南,带你倾听藏品们的心声!

内容提要

  

    世界在经历一场滔天浩劫后只剩一片冰天雪地,所有文明都遗失了。未来人类为寻找先人遗迹,组成科考队深入雪原。队伍中包括一些基因改良的小狗,它们拥有凭借嗅觉鉴定古物年代的能力,并且说人话、有思想,浩克就是其中一只。
    科考队误打误撞进入了被冰封在地下的卢浮宫,继而由看到的绘画作品对先人展开了各种疯狂离奇的猜想,极尽偏见之能事。而和人类走散的浩克在卢浮宫发现了许多雕塑和器具,神奇的是,这些藏品都活了,他们能在展馆中自由交流和走动。藏品们给浩克讲述了卢浮宫的历史。大地震来临,卢浮宫即将坍塌,浩克要帮助藏品们冲出雪原,重返大地。

作者简介

    尼古拉·德克雷西(Nicolas de Crécy),1966年生于法国里昂,毕业于安古兰美术高等学校,曾在法国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工作两年。1989年,他以改编自雨果小说的漫画《黑奴王子》出道,现已成为法国著名漫画家。他的漫画作品以独特的黑色幽默、尖锐的讽刺和个性化的绘画风格著称,在欧洲漫画界备受瞩目。《冲出冰河纪》为卢浮宫和法国出版社联合策划出版的“卢浮宫遇见漫画”系列第壹部,其原画曾在卢浮宫展览。此外,德克雷西还有《胖海豹漫游记》《魅影日记》《萨尔瓦多》等多部脍炙人口的漫画作品。除了漫画,他也参与动画片的制作。

目录

《冲出冰河纪》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