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晚安宝贝--睡前胎教故事/亲亲乐读系列

  • 定价: ¥29.8
  • ISBN:9787571301842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科技
  • 页数:15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喂”故事书长大的宝宝是在“爱”中成长的,故事里的养分就是“爱”!
    本书精选130个胎教故事,包括经典的童话故事、生动的成语故事、奇妙的神话传说、有趣的民间故事、励志的名人故事、好看的动画故事……每天5分钟,读故事给胎宝宝听,陪伴他在充满爱、智慧与温暖的环境中成长!
    随书附赠130个故事音频和100首胎教音乐。忙碌的时候,扫一扫二维码,就能和胎宝宝一起听故事,享受轻松愉悦的胎教音乐。音乐和故事,胎教、早教都适用,宝宝出生后也能听。
    脍炙人口的国学经典,三字经、弟子规、千字文、论语……扫二维码听原文诵读,亲近经典,给胎宝宝最初的国学启蒙!
    本书也适合准爸爸用温和的嗓音来读。准爸爸参与胎教,一方面是照顾孕妈妈情绪,给予关爱;另一方面多与胎宝宝交流沟通,促进情感联系!
    图画勾勒出梦幻,文字编织出多彩童话!清新的文字,配上美轮美奂的图片,怎么读都不会觉得枯燥,用放松的心情做胎教,就可以很容易地与胎宝宝开始一段属于你们的幸福之旅!

作者简介

    一一妈妈,本名李瑞,曾是大学教师,现专注于家庭教育。作为美国正面管教协会注册讲师、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注册培训师,她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在喜马拉雅上设立“一一妈妈家庭教育频道”,现在已拥有超过8万的忠实粉丝。
    她享受每天给孩子读书的乐趣,希望将故事之美分享给每个孩子。睡前听一听一一妈妈朗读的故事,妈妈和宝宝都能拥有一段愉快的亲子互动时光,在故事声中恬然入梦。

目录

西方经典童话
  丑小鸭
  巨人花园
  一个豆荚里的五颗豆
  豌豆公主
  灰姑娘
  夜莺
  拇指姑娘
  天鹅湖
  海的女儿
  白雪公主
  葡萄园里的珍宝
  牧鹅公主
  莴苣姑娘
  长着驴耳朵的国王
  睡美人
  青蛙王子
  卖火柴的小女孩
  皇帝的新装
  聪明的小牧童
  好心的牧鹅姑娘
  无畏的王子
  正直的牧羊人
  小红帽
  渔夫和金鱼的故事
  画眉嘴国王
  美女与野兽
  小王子与小矮人
成语故事
中国神话故事
民间故事
历史名人故事
中外动画故事
附录:感受胎教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