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墨多多谜境冒险(8法老王之心上)

  • 定价: ¥20
  • ISBN:978755684024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146页
  • 作者:雷欧幻像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悬念迭起的故事情节、胆大心细的观察历练、逻辑思维的大脑风暴、百科知识的点滴荟萃,更甚者对世界观的建立、价值观的引导、人生观的升华都布置得恰到好处,一套儿童漫画书——《墨多多谜境冒险漫画版》做到了。
    画风精美、对话幽默、人物逗趣等这些畅销漫画的常备元素,本书也已至臻至美,相信《墨多多谜境冒险漫画版》会为当下小学生,乃至成人,带来耳目一新、手不释卷的阅读体验。

内容提要

  

    本书讲述四个小学生和一只宠物小狗穿越现实和幻想的边界,去解决各种不同的未解之谜的故事,四个小伙伴在冒险的过程中相互帮扶,齐心协力解决了各种事件,并最终获得正直、善良、乐于助人等高尚品质。城市博物馆举办了一次古埃及展览,展览的主题是“埃及法老王的墓葬”。展厅中的所有工作人员都穿着木乃伊的服装,非常有气氛。穿着古埃及服饰的神秘少女交给墨多多一个古董首饰盒,然后,令墨多多始料不及的是,一个巨大的阴谋就此将他卷入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世界。

作者简介

    雷欧幻像,儿童文学新星,中国少儿奇幻文学新生代代表作家,当今受小读者欢迎的儿童文学作家之一。他在创作中强调“纯粹的童心”,从“心”开始创作,以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出真正贴近童心、自然而真诚的作品。代表作有“墨多多谜境冒险”“怪物大师”等。

目录

前言
  欢迎走进墨多多的彩色漫画世界
  墨多多谜境冒险人物介绍
法老王之心(上)
  引子  法老王的诅咒
  镜头一  藏在展柜中的埃及少女
  镜头二  首饰盒上的求救信号
  镜头三  法老王之墓
  镜头四  阿努比斯的天平
  镜头五  木乃伊的谎言
  镜头六  金龟子的酷刑
  镜头七  四个埃及神
  镜头八  埃及黑猫与刀疤少年
  镜头九  三年前的后续
  镜头十  绑满绷带的手
DODO冒险队未完的冒险
  DOTV:丛林生存大挑战第八集
制造饮用水
推理教室
编辑部冷笑话
后记  雷欧幻像的创作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