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史努比漫画全集(1991-1992汉英对照)(精)/花生漫画

  • 定价: ¥68
  • ISBN:9787530982570
  • 开 本:20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教育
  • 页数:319页
  • 作者:(美)查尔斯·舒尔...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囊括史努比五十年连载漫画完整内容,充分展现史努比漫画的全貌。
    本书讲述了聪明伶俐、机智能干、深怀英雄主义梦想的小狗史努比与花生世界的朋友们——查理·布朗、露丝、莎莉、薄荷·碧蒂、玛茜、莱纳斯、舒路达,还有小鸟胡士托的生活故事,展现了孩童世界的无限美好与温馨。

内容提要

  

    本卷故事中,随着史努比和花生漫画世界的小朋友们渐渐成长,他们的生活圈子也在悄悄地扩大。他们的童年牛活愈加丰富,还迎来了新的伙伴!而对和自己同班的新朋友,查理·布朗的妹妹莎莉品尝到了烦恼的滋味。史努比再次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
    这一卷中还收录了美国知名漫面家丹·珀金斯撰写的序言。在序言中,丹·珀金斯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查尔斯·舒尔茨及其作品对他的童年生活的慰藉与漫画创作的影响,诚挚地表达了对查尔斯·舒尔茨的感激之情。

作者简介

    查尔斯·舒尔茨(Charles M. Schulz),1922年11月26日出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2000年2月12日因肠结癌辞世,享年77岁。他1950年开始创作史努比系列漫画,五十年来史努比、查理·布朗等故事人物的触角,已延伸至全球七十五个国家,透过21种翻译本刊登在2600家报纸上,以及3亿本漫画和50部卡通,估计每天陪伴3亿5千万读者一同欢笑。2001年又陆续刊登了查尔斯·舒尔茨在世时未发表的画稿。

目录

《史努比漫画全集(1991-1992汉英对照)(精)/花生漫画》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