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在河之洲

  • 定价: ¥35
  • ISBN:978754049093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65页
  • 作者:渭七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河之洲》继《花好月圆》之后又一诙谐有趣的小说,时隔多年,精心酝酿。
    从十三岁起,沈关关的梦想就是和何之州“缔结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然而结婚那天,何之州却当场跑路,一跑三千里,跑回了留学的德国去!三年后,沈关关与何之州再度在职场相遇。这一回,她是婚介中心的老板,志在为人缔结良缘,而他却是一个致力于拆婚的离婚律师。何之洲的出现,就是为了拆掉她撮合成功的一门良缘。沈关关怒火中烧,三年前毁我爱情三年后还想毁我事业,沈关关的事业保卫战就此打响!岂料何之州却负荆请罪表示自己是来求复合的,多年的感情又该以什么样的方式重归于好?曾经为你挡过风雪的人,多年后还在为你遮挡骄阳,这世上,总有人在以自己的方式在你不知道的时候默默守护着你。

内容提要

  

    沈关关是一个爱情月老,何之州却是一名分手律师。
    不仅如此,他还是她暗恋十年的对象,婚礼上临时跑路的新郎。
    于是当何之州异国归来,是爱情上的宿仇,也是事业上的强敌,沈关关打起十二万分精神迎战,没想到对方却出其不意举起白旗。
    逃婚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如何追回被自己气跑的前任?
    攻略闺蜜、攻略情敌、攻略岳母……
    沈关关:“这辈子都不可能复合,我宁愿孤老终生,到八十岁一个人死在公寓里,也绝对不可能跟你复合!”然而半年之后……
    沈关关:“真香!”

作者简介

    渭七,小说作者,生于九零、十年笔龄,短篇小说常见于《爱格》《新蕾》《紫色年华》《九州志》,出版有长篇小说《你不知道的事》、《你走后全世界都熄了灯》《花好月圆》。

目录

第一章  前夫归来
第二章  多年怨偶变芳邻
第三章  什么前夫?我是现任!
第四章  她的离婚进行曲VS他的婚姻保卫战
第五章  会有情敌替他爱你
第六章  警察叔叔,这里有结婚证成精,
第七章  到我右边来
第八章  去爱吧,就像没有受过伤
第九章  岳母大人在上
第十章  哪有什么原谅,不过都是成全
尾声  关关,到我右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