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时间机器(英汉对照)/床头灯英语3000词读物

  • 定价: ¥24.8
  • ISBN:978756826788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
  • 页数:255页
  • 作者:(英)H·G·韦尔斯...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与周国平、郝景芳、庆山、大J、六妈罗罗等数十位名家达人一起探讨对孩子的爱的教养。
    特别收录央视《朗读者》麦家篇《致信儿子》。
    特别收录《见字如面》爆红网络篇《儿子:其实爸妈也是装的》。
    慕容素衣、艾明雅、林特特等代表性80后畅销书作者,首次致信孩子,书写新生代年轻父母心声。
    面向未来的育儿,父母的视野和格局显得越发重要。年轻父母提升自我格局和视野,迫切需要的一本书。父母有格局,孩子才能更优秀。
    愿孩子成长的世界,好过我们今天的世界。
    精选4-10岁孩子们的极具想象力的创意插画,全彩印刷,双封设计,锁线装帧,视觉欣赏与阅读体验俱佳。

内容提要

  

    好的教养长什么样?好的亲子关系又是怎样的?这是很多父母在育儿上的普遍焦虑。
    不可否认,面向未来的育儿,父母的视野和格局显得越发重要。而视野和格局,一般的教养类书籍是无法给予的。
    父母对子女的教养,都隐藏着自身的成长轨迹与价值取向。
    名家达人们从个人成长与人生经验中汲取养分,力求给孩子恰到好处的爱与教养。这些心意,都坦诚分享在他们写给孩子的书信、随笔里。
    《很高兴能陪你一起长大》是一本爱的教养书,收录了周国平、郝景芳、于丹、丰子恺、麦家、大J等名家达人写给孩子的书信、随笔。数十位名家达人,数十篇写给孩子的书信或是随笔,囊括了对孩子的成长期待、对好的亲子关系的新思考、父亲的角色定位、个人成长与亲子陪伴的平衡、给儿童的阅读建议等等,真诚的分享和多样化的视角,给予年轻父母可借鉴的教养心得。
    年轻父母不容错过的亲子教养好书。

作者简介

    韦尔斯,英国著名作家、奇人,早年在一家布店当过学徒,后毕业于英国皇家学院。曾尝试以教书为生,却以新闻和文学创作闻名于世。其所著《时间机器》、《隐身人》为现代科幻小说开山之作。一生涉猎甚广,虽不是历史学家,却以《全球通史》跻身于史学大家之列。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前言

  

    《时间机器》讲述了一位狂热的科学家发明了时间机器,能够随意更改时间纬度,驰骋于过去和未来的故事。这名科学家作为时间旅行者乘坐时间机器飞得很远很远,飞到公元802701年。展现在他面前的是一幅奇异、恐怖、陌生的景象,人类分化为两个种族:一种是上等的爱洛伊人,他们身材矮小,四肢纤细,皮肤白嫩,头脑简单,每天只知游戏、玩乐;另一种是下等的摩洛克人,他们残忍狡诈,终年在地下劳作。他们养活了爱洛伊人,但到了夜晚就对爱洛伊人进行捕食。旅行者幸运地遇到了爱洛伊女人维娜,她在这个怪诞的世界给了他无私的爱。摩洛克人偷走了旅行者的时间机器,旅行者在殊死搏斗中放火击退了摩洛克人,找回了时间机器,却在火海中失去了维娜。
    旅行者逃离摩洛克人,继续向未来飞行,竟看到一片萧瑟景象,巨大的螃蟹状的动物和巨型昆虫状的动物主宰了世界。未来3 000万年后的惨相更是目不忍睹,地球停止了转动,太阳将要燃尽,到处是一片死寂。在海岸边,只剩下长着长长触角的巨大躯体在蠕动……后来旅行者终于回到了“现在”,将旅行的经历讲给朋友。不久他踏上了第二次时间之旅,再未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