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镇魂(大结局)

  • 定价: ¥49.8
  • ISBN:978722115062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贵州人民
  • 页数:300页
  • 作者:Priest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Priest经典开创之作,开文即爆品,创下首章165万的惊人点击量!一度成为读者心中念念不忘、当之无愧的白月光!连续蝉联各大金榜榜单,跨圈掀起无数话题热潮,刷新各大记录,引起巨大反响!
    恢弘大气的格局架构、精准唯美的人物刻画、跌宕起伏的情节走向、跨越时间、空间界限的想象力,融合亲情、友情、爱情等元素,揭秘隐匿在城市玄幻下的善恶情仇、人性魔障,读之欲罢不能!

内容提要

  

    这是一篇以上古神话背景下的玄幻小说,文章主要围绕两主角——一位千年的斩魂使转世大学语文沈老师与一位昆仑君转世特别调查科赵处长的前世今生的种种展开,以充满想象力的四圣器串联了四个故事,描述了两人带领特调处众人对抗黑暗,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悬疑冒险故事。讲述每个人的喜怒哀乐,是一个有仁者之心的故事,教导人们行善。
    全书概念宏大,四大圣器轮回晷、山河锥、功德笔、镇魂灯环环相扣,写人心易变,写欲念难平,写功过善恶,也写慈悲为怀。

作者简介

    Priest,网络超人气作家,笔下作品网站积分均过亿。语言幽默讽刺,文风洒脱,题材多变,涉猎现代、未来、古风等多种类型,深受读者欢迎。
    代表作:《有匪》《镇魂》《默读》等
    其中,“有匪”系列图书2016、2017连续两年荣登豆瓣年度读书“幻想文学类”榜单。

目录

卷三 功德笔
卷四 镇魂灯
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