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我来搞定一切(精)

  • 定价: ¥43.8
  • ISBN:9787554549438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北教育
  • 页数:40页
  • 作者:(英)吉尔·墨菲|...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1986年吉·墨菲创作“大象家族”系列的书时,她没料到大象一家的故事会引起人们如此强烈的共鸣。如今,这些故事传遍了世界,总销量逾500多万册,获奖无数,并被改编成了同名动画。直至今日,这些故事依然拥有强大的生命力,那一个个热气腾腾而又琐碎日常的家庭生活场景,在人们心中历久弥新、熠熠生辉。
    此系列图书包括获得1987年美国《父母》杂志幼儿图书奖的《让我安静五分钟》、入选英国凯特·格林纳威大奖的《终于完美脱身啦》和入选英国凯特·格林纳威大奖的《今晚不想被打扰》。

内容提要

  

    庞太太身体不舒服,庞先生让她回床上休息。他说:“我们可以搞定一切,对吧,孩子们?” 当庞先生、莱斯特、劳拉、路克和象宝宝奋力打扫、做午饭、踢足球时,庞太太真能如其所愿,尽享安宁吗?

作者简介

    吉尔·墨菲,1949年吉尔·墨菲出生在伦敦。
    她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绘画和写作故事,6岁的时候她就能把书(照字面意义,订书机为工具)整理到一起。她在切尔西,克里登,坎伯威尔艺术学校学习。
    吉尔在成为一名自由作家和插画家之前,曾在一个儿童之间工作了四年,从事保姆工作一年。
    The Worst Witch等是企鹅出版的作品。
    吉尔现在和她的儿子查理住在伦敦,创作了Mother knows best。

目录

《我来搞定一切(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