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德语

当代大学德语(2学生用书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 定价: ¥56
  • ISBN:978752130830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400页
  • 作者:编者:(德)聂黎曦/...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当代大学德语》系列是为高等学校德语专业本科一、二年级学生编写的德语语言综合训练型教材。本套教材以《高等学校德语专业德语本科教学大纲》的教学原则和教学要求为指导,以培养语言交际能力为中心,打好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全面训练学生听、说、读、写的语言技能,逐渐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科学的学习方法以及跨文化交际能力,为进入高年级阶段的学习打好基础。
    《当代大学德语》系列教材共分四级,每级包括学生用书、练习手册、听说训练、同步训练、教师手册和相应的语音资料。
    本书是《当代大学德语》系列第2册的学生用书,共十五课,课文题材涉及日常生活和社会生活,力求内容生动、语言自然。与第一册相比,第二册扩大了语篇类型,除一般的对话和叙述文外,还有通讯报导、采访录、书信、日记、电视访谈、广告、图表、诗歌、笑话等。和第一册相同,其中有三课(第5、10、15课)为探讨如何学习德语的内容Das Lernen lernen,目的是为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探素互动的教学方法,培养良好的学习作风和科学的学习方法。第二册的部分课文及练习有一定的难度,以促使学生发挥联想并开展课堂讨论,培养学生科学的思维方法和逻辑思维能力。在语法的编写和安排方面,仍采用德语“配价语法”,并科学地与“传统语法”结合起来,但在进度方面稍微放慢一些,使学生能更有目的地和较轻松地接受和掌握繁杂的语法规则。同时,《当代大学德语》增加了多项听力训练,除辅助教材Hore und Sprechen之外,每课课文部分都有听力课文或对话,并有相应的语音材料。
    每课结构和第一册相同,由引入(图片彩页)、课文、词汇、语法和词汇表五部分组成。本书最后附有总词汇表和强变化动词表。

目录

《当代大学德语(2学生用书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目录为德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