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年花

  • 定价: ¥38
  • ISBN:978755943429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50页
  • 作者:静水边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部长篇小说,讲述了夏一洋和沈落是大学同学,两人因为同时追求班花而结识,虽是情敌却也惺惺相惜。然而随着两人逐渐成为好友,沈落却突然被父母送出国,两人再无联系。十五年后的大学同学聚会上,多年不见的沈落回国,随后更是成为夏一洋的上司,和大学时一样,两人在工作中既相互较劲又相互帮助,共同完成许多项目。
    本书是人气作者静水边的经典暖心力作。

内容提要

  

    沈落回来了,还成了自家银行的领导。阔别十五年,夏一洋就窥视了他十五年。十五年前,沈落明明傲娇又高冷,却对他自来熟得很。一朝重逢,这个人更是有意无意地接近他,还死皮赖脸地蹭吃蹭喝。夏一洋战战兢兢,既怕秘密被揭破,又想坦诚积压已久的心事。对夏一洋来说,沈落是他十五年来的心结,一朝终得释怀。对沈落来说,夏一洋是人间神佛,渡他苦海,成他圆满。

作者简介

    静水边,擅长温情动人的写作风格,作品贴近生活,弘扬正能量,抒写温柔与美丽,编织无数少年少女的浪漫与美好,代表作《岁月间》《年花》《经久》。

目录

第一章  好久不见
第二章  恍如昨日
第三章  漫长时光
第四章  那时年少
第五章  抑郁之伤
第六章  合作愉快
第七章  镜头之下
第八章  往事如梦
第九章  黎明将至
第十章  年花盛开
番外  思乡
番外二  岁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