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微甜少女触心记(2花漾青春)/恋之水晶系列/意林轻文库

  • 定价: ¥28.8
  • ISBN:978754983981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172页
  • 作者:马晓艳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场爆炸案令她以为痛失所爱,尚未包裹好心内的伤,又再度相遇,只是曾经的温柔少年却已形同陌路,让她既想靠近又踌躇不前。
    一起处处透着蹊跷的校园悬案,将她推至风口浪尖更是险遭不测,想不到竟换来他的倾身维护,随即越来越多的谜题浮出水面,他们结成破案搭档追索幕后疑云。
    云崖石能否帮他唤回失去的记忆?那段缺失的记忆又蕴藏着怎样的秘密?

内容提要

  

    每一段痛苦的结束,都会迎来另一场未知的旅程。如同轮回的花期,花谢花开,都会迎来一个结果。
    波西塔诺小镇上的一场爆炸案,令衣繁夏本已平静的生活再次陷入悲痛中,她以为自己苦苦寻找的混血少年晨安彻底消逝在爆炸的浓烟中,可偏偏在她最绝望的时候,在水晶花圃中遇见了一位与晨安相似的男孩。
    那句晨安曾说过的“就算所有人都与你敌对,也请你记住,我会一直站在你身后”,令衣繁夏重拾信心。然而,过往的一切对于失忆的晨安来说,早已烟消云散。
    晨安的失忆、晨笙的消失,以及坏小子谭苏阳的突然出现,让衣繁夏原本象牙塔般的大学生活一下慌乱起来。是谁将晨安打晕丢下云崖石海岸?波西塔诺小镇的爆炸案幕后凶手究竟是谁?看似来者不善的谭苏阳又会在校园悬案中处于怎样的位置?而看似都与衣繁夏无关的事件,为何会将她牵扯其中?

媒体推荐

    在《微甜少女触心记②花漾青春》中,作者延续一贯清新隽永却动人心魄的笔触,将进入大学开启新生活的衣繁夏,再度带入重重迷雾中,让她面对分别、苦痛和寻找,但谁又规定,不圆满的青春就无法如花绽放。历经磨难并不是人生一路向黑的理由,如果一个人足够勇敢、足够强大,能够为你所爱、所向往的生活奋勇向前,或许乌云也会为阳光一路保驾护航。看完这本书心里会注入满满的内在能量,仿佛能嗅到花香的甜蜜气息,值得耐心品读。
    ——“意林·轻文库”品牌主编 非非
    马晓艳的每一部作品都透露轻灵、精致,剧情丰满,细节生动。很欣赏艾主角衣繁夏的执着、勇敢,虽然男主角的失忆让他们未及展开的情愫陡生波澜,但她却能迅速自愈毫不退缩。看到她一点点攻克男主角的心防,过程虐心又感动,让人深深体会到青春的美好和苦涩。愿每个人都能像他们一样勇于冲破枷锁,抓住自己想要的幸福。
    ——图书统筹 空心菜

作者简介

    马晓艳,原名马艳,摩羯座,地道的山东“女汉子”一枚。曾接触过许多职业,但最喜爱的依旧是写故事,浪漫的、悲伤的或是惊心动魄的,每一个故事就像一个崭新的人生,给平凡生活添加了无数种可能性。对数字一塌糊涂的我,始终觉得文字就像是精灵,能描绘出另一个梦想世界,而我的人生梦想便是去一处深山居住,木屋山花、粗茶淡饭、萌狗鸟鸣,如此便是好的。

目录

第一章  昙花一现,如烟而逝
第二章  再相遇,我已不是你的全部
第三章  谜团丛生,携手探寻
第四章  你如繁星,亦远亦近
第五章  有些深情,总是后知后觉
第六章  一颗坠入深渊的心
第七章  世界冷漠,有你温暖便好
第八章  戴着云崖石吊坠的少女
第九章  危险之时,总有彼此在身边
第十章  世间险恶不过人心
第十一章  找回那些流逝的美好
第十二章  愿你我明媚,花开不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