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外国哲学

瑜伽经直译精解(精)/瑜伽文库

  • 定价: ¥58
  • ISBN:9787220112935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人民
  • 页数:34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帕坦伽利的《瑜伽经》是一部如何把我们有限的生命在有限的时间内达成最圆满的管理学经典。在这部不朽的著作中,作者为我们的生命管理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管理模式,即非常严密且完整的阿斯汤迦瑜伽八支模式,简称八支模式。每步瑜伽修习,都会推进你的生命管理之道,直至达成你生命的圆满、喜乐和自由。

内容提要

  

    作为古老的吠陀文献,帕坦伽利《瑜伽经》是一部特别的生命管理学著作。帕坦伽利提供了非常严密且完整的阿斯汤迦瑜伽八支。瑜伽修习,将有利于推进习练者的生命管理之道,直至达成生命的圆满、喜乐和自由。

作者简介

    王志成,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宗教学研究所所长,“瑜伽文库”主编,浙江省老子研究会副会长,湖南卫视《中国有瑜伽》节目顾问、评委。研究和教学领域:瑜伽哲学、阿育吠陀瑜伽、吠陀生命管理学,代表性作品:《薄伽梵歌》《哈达瑜伽之光》《阿育吠陀瑜伽》《瑜伽是一场冒险》《直抵瑜伽圣境》《九种奥义书》。

目录

序言
《瑜伽经》提要
笫一章 三摩地篇
笫二章 修习篇
笫三章 力量篇
第四章 解脱篇
附录1 《瑜伽经》(全文)
附录2 瑜伽常用词汇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