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魔法宠物领养处(幸运女孩克洛弗)

  • 定价: ¥28
  • ISBN:978752170002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49页
  • 作者:(加拿大)凯莉·乔...
  • 立即节省:
  • 2019-06-01 第1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能站在掌心里的迷你仙马、会预测心情的变色蟾蜍、会隐形的小飞狗……非同一般的动物,只有不敢养,没有不能养!
    本书是被誉为能与《神奇树屋》相媲美的儿童文学,是亚马逊五星好书!北京教育学院语文特级教师、“读整本书”教学研究者、中国小学生基础阅读书目项目组成员李怀源推荐。

内容提要

  

    运气就像魔法,神秘莫测又让人兴奋,却没法儿解释。它不合逻辑,没有公式,甚至没有哪本书能讲得明白。
    克洛弗觉得自己实在不怎么走运,否则她怎么会在伍德森林里迷路呢!意外的是,她发现这里有一家宠物领养处在招志愿者,对喜欢小动物的克洛弗来说,这简直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
    可是,火蜥蜴、小仙马和喷火龙不都是童话故事里才有的吗?领养处负责人果酱先生告诉克洛弗,他们的任务就是为动物们找到适合的主人。克洛弗很喜欢这里,但想要做好领养处的工作太不容易了;更别提还有个狡猾的女巫,她三番五次地来骚扰动物。这一切难道都是因为克洛弗的坏运气?

媒体推荐

    魔法、动物、成长……都是孩子感兴趣的话题。娓娓道来的故事充满吸引力,语言充分再现了一个个场景。活动手册提供了有趣的问题讨论和写作活动,对思维和语言的提升都有帮助。
    ——李怀源  北京教育学院语文特级教师
    这部贯穿了魔法和自立主题的温暖故事,将会受到小读者的喜爱。克洛弗的甜美故事将成为下一部《神奇树屋》。
    ——《柯克斯评论》
    乔治温暖的叙事和博格同样引人入胜的铅笔插画,迅速构建起了迷人且惊险的故事设定。小读者们将会非常羡慕克洛弗闯入的魔法世界,并渴望一直读下去。
    ——《出版人周刊》

目录

1 克洛弗
2 魔法宠物领养处
3 有魔力的小生灵
4 独角兽和喷火龙
5 重托
6 假公主
7 喷鼻的主人
8 情绪动物
9 邪恶计划
10 好运降临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