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日语

日语泛读(2新标准高职高专日语专业系列规划教材)

  • 定价: ¥45
  • ISBN:978756851729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大连理工大学
  • 页数:18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新标准高职高专日语专业系列规划教材·日语泛读》为高职高专日语专业必修课程使用教材。本套教材在社会发展和“十三五”规划的新形势下,为了适应国家应用型日语人才的培养需求,深化日语教学改革,以《高职高专日语专业教学大纲》为基础编写。
    本教材的整体设计遵循学生的外语学习认知规律,突出“学中做、做中学”的实践教学理念,在加强学生自主学习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阅读和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从而实现新的日语教学模式。
    《新标准高职高专日语专业系列规划教材·日语泛读》共两册,包括纸介质教材、二维码拓展资源和配套的教学资源。教师可以依托包括教学设计书的教学资源,组织适合学生的教学方式。学生可以依托丰富的学习资源,根据个性化需求,提高日语阅读的能力和分析问题的能力,形成“教有所依,学有所用”的立体化教材。
    《日语泛读2》共16课,每篇课文篇幅长度在400字左右。

目录

《日语泛读(2新标准高职高专日语专业系列规划教材)》目录为日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