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大战火星人(英汉对照)/床头灯英语3000词读物

  • 定价: ¥25.8
  • ISBN:978756826814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
  • 页数:273页
  • 作者:(英)H·G·韦尔斯...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大战火星人》是英国作家H·G·韦尔斯的创作的长篇小说,首次出版于1898年。小说不仅以超前的思想“创造”了激光和机器人等尖端机器,还通过该作品暗中极大地批评英国等列强通过对弱国进行侵略来实现殖民主义的无耻暴行。

内容提要

  

    《大战火星人》的作者H·G·韦尔斯是闻名全球的科幻小说大师,小说描写了在19世纪末,人类遭受了一场可怕的战争。敌人是智慧远胜于我们的智能生命,它们装备极度先进,拥有足以摧毁地球上万事万物的尖端武器,它们便是居住在火星上的生物——火星人。它们操纵着巨大的三脚金属怪物,成批地屠杀着人类。人类奋起抵抗,但是他们的武器难以同火星人的武器匹敌。人类面临着死亡和毁灭的威胁,然而,正在这危难时刻,火星人却不战自败,是什么使得地球人死里逃生的呢?这场幻想中的地球人与火星人的较量又能给我们什么启迪呢?

媒体推荐

    光学几句干巴巴的英文不行……不要总是把阅读的目的放在提高英文上,阅读首先是吸收知识,在吸收知识的过程中自然而然就吸收了语言。
    ——许国璋  中国英语教学的鼻祖历任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系主任、外语研究所所长
    用英文思维是许多英语学习者都希望达到的一种境界,因为这是用英语流畅地表达思想的基础。对于一个生活在非英语环境中的中国学生来说,要做到部分或全部用英文来思考的确有很大难度,但也不是可望而不可即。从自己学习英语的经历中,我体会到坚持大量阅读是实现这一目标最有效的途径之一。
    ——何其莘  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
    对于初、中级英语学习者我特别推荐英语简易读物,读的材料要浅易,故事性要强,读的速度尽可能快一些,读得越多越好。这是学英语屡试不爽的好方法。
    ——胡文仲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
    要学好英语,就要对语言本身及语言所传达的各种文化信息感兴趣。当你读到或听到别人用简洁的英语表达深奥的思想时,兴奋不已,立即记住,这就表明你已对语言产生了兴趣。没有这种兴趣,难以在语言学习中登堂人室。
    简易读物对打好基础极有用,要多读。一是数量要多,至少读40本。二是要重复读,选出10至15本,读3遍。
    ——梅仁毅  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美国研究中心主任

作者简介

    韦尔斯,英国著名作家、奇人,早年在一家布店当过学徒,后毕业于英国皇家学院。曾尝试以教书为生,却以新闻和文学创作闻名于世。其所著《时间机器》、《隐身人》为现代科幻小说开山之作。一生涉猎甚广,虽不是历史学家,却以《全球通史》跻身于史学大家之列。

目录

第一章  大战前夕
第二章  祸从天降
第三章  人群
第四章  圆筒开了
第五章  杀戮开始
第六章  柯汉姆路
第七章  回家
第八章  周五夜晚
第九章  战斗打响
第十章  重返梅伯利
第十一章  偶遇炮兵
第十二章  威布里奇遇袭
第十三章  偶遇助理牧师
第十四章  伦敦
第十五章  新式武器
第十六章  疯狂的人群
第十七章  英雄战舰
第十八章  第五艘飞船
第十九章  危系一线
第二十章  受困
第二十一章  助理牧师之死
第二十二章  死里逃生
第二十三章  意外重逢
第二十四章  死亡之都
第二十五章  重返家园
尾声

前言

  

    作者H·G·韦尔斯,英国科幻作家,与凡尔纳并称“科幻小说之父”,被誉为“科幻界的莎士比亚”。韦尔斯是“时间旅行”“外星人入侵”“反乌托邦”等现代科幻主流题材的鼻祖,代表作有《大战火星人》《时间机器》等。
    19世纪末,人类遭受了一场可怕的战争。敌人是智慧远胜于我们、居住在火星上的生物——火星人。它们状似章鱼,体大如熊,乘着圆筒型飞行器来到地球上,而人类对此却毫无防备。火星人使用的武器能发射奇特的热辐射线和黑色毒气,热辐射线所及之处只留下死亡与毁灭,黑色毒气所到之处顿成废墟。它们操纵着巨大的三脚金属机器人,成批地屠杀人类。地球上的人们使用枪炮炸药、装甲战舰与其英勇作战,但都灰飞烟灭。火星人没有生殖器官,以分裂的方式繁殖,把人类当作低等动物食用。火星的红色植物在大地上迅速蔓延,几乎吞噬了地球上的所有植被。正当火星人所向披靡,将要把地球夷为平地之时,却不战自败,一批一批地死去。原来它们对地球上的细菌没有免疫力,最终被上帝用智慧创造的地球最低等生物——细菌打败。
    好莱坞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说:“《世界大战》(《大战火星人》)在美国播出后曾引发民众恐慌,人民纷纷离家逃难。这是怎样的影响力呢?所以我愿意不惜一切代价获得它的影视版权。没有韦尔斯,就没有这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