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不存在的女儿

  • 定价: ¥48
  • ISBN:978754115428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文艺
  • 页数:364页
  • 作者:(美)金·爱德华兹...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当善意的谎言撕裂平静的生活,我们会为此付出多大的代价?
    继《追风筝的人》《外婆的道歉信》之后,又一部探究爱与人性的温暖之作,关于选择、关于羁绊、关于命运,关于生命中所有不能承受之重。
    肯塔基文学奖、英国银河图书奖获奖作品,《今日美国》年度图书,巴诺书店“发现奖”桂冠小说!
    上市一个月,横扫《纽约时报》《出版人周刊》《华盛顿邮报》等全美十五大排行榜,总销量现已超过500万册!
    秘密,以其特有的生长方式,摧毁着每个说谎者的人生。
    ★知名作家曹文轩评价称:“这是一部探究与揣摩人性的书——ZUI为隐蔽也ZUI为复杂的人性,只显示在非正常状态中。”
    ★你逃过了很多心痛,但也错过了无数的喜乐。

内容提要

  

    20多年前的一个大风雪夜,医生戴维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孩子——一对双胞胎。男孩健康强壮,而女孩却患有先天性唐氏症,终生无法治愈。为了保护妻子,亦为了摆脱未来可以预见的痛苦,戴维让护士将女孩送走,谎称女孩已经夭折。然而,这个善意的谎言成了一家人的梦魇。妻子沉溺在失去女儿的痛苦之中,戴维满心愧疚冷落家庭,男孩在父母的忽视下成长,本该幸福的家庭支离破碎。
    与此同时,受托的护士带着女孩逃离了过往,在新的城市努力生活。她联合有同样遭遇的家庭抗争不公的教育体制,努力为女孩打造一个正常的生活。直到一次摄影展,偶然相遇的戴维和护士,再一次面临人生的选择……

媒体推荐

    这是一部探究与揣摩人性的书——最为隐蔽也最为复杂的人性,只显示在非正常状态中。
    ——曹文轩
    故事中的人物像魔咒一样紧紧牵引着你,让你看到一段建立在童话般爱情基础上的婚姻,是如何一点一点被世俗生活撕成碎片的。故事中蕴含的巨大力量与情感,足以打动每个人。
    ——《华盛顿邮报》
    金·爱德华兹创作了一个关于遗憾和救赎的故事,故事从一开始就扣人心弦,它巧妙地触及了读者的痛处,堪称一部杰出的作品。
    ——《卫报》
    这个引人注目的故事,探讨了我们普遍关注的主题:我们隐藏的对所爱之人亦不能说的秘密;我们将各种谎言合理化的能力;还有我们对深爱之人所隐藏的秘密的恐惧。
    ——《匹兹堡邮报》

作者简介

    金·爱德华兹,所著《不存在的女儿》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上长期雄踞第一,被译成38种文字出版。其作品还有短篇小说集《火王之谜》等。目前作者在肯塔基大学担任教职。

目录

一九六四年     
一九六五年     
一九七○年     
一九七七年     
一九八二年     
一九八八年     
一九八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