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小孩与鹰

  • 定价: ¥39.8
  • ISBN:978754048231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50页
  • 作者:(英)巴里·海因斯...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孩与鹰》是可媲美《麦田里的守望者》的经典成长之作。主角比利是一个捣蛋鬼,生活对他似乎总是冷眼相对,但他也丝毫不肯向生活低头。后来,他驯养了一只红隼,取名为“凯斯”。虽然比利在家庭和学校感受不到什么温暖,但他全身心地投入到凯斯身上,这份热情与乐趣远远战胜了生活中的种种不友善。在和凯斯相处的过程中,比利学会了爱、信任与责任……
    如果这个世界必将要驯服我,那我也要奋力挣扎一番。

内容提要

  

    比利是个没什么光明未来在等待他的男孩。同学欺负他、捉弄他、嘲笑他,认为他无药可救,因为比利跟他们一样,没什么不同,永远会被困在这个煤矿小镇里。家人不关心他,单亲妈妈每天打扮花枝招展,只为寻找自己的第二春而忙碌;身为矿工的哥哥,则把他下人般使唤、打骂。比利知道自己并不讨喜,但他也不是太在乎,日子一天一天过,随便这世界要怎么对待他,他都接受。无奈,但无法改变。直到凯斯的出现,比利从凯斯雏鸟时开始训练牠,在这段过程中,他第一次体会到什么是爱与信任,也知道,就像他自己一样,它或许可以接受训练,但永远不会驯服……

媒体推荐

    阅读《小孩与鹅》是件令人兴致高涨的事。巴里的笔触简洁明了而又发人深省,他描述了一个如此熟悉却又没有任何记载的世界。能够将这本书改编为电影,是我们所有参与制作的人一生中伟大的幸
    ——肯·洛奇
    这不过是一本薄薄的书,一个毫无希望的男孩和一只鹰,但它就这么奇妙地引起了共鸣。
    ——巴里·海因斯
    勇敢、动人………这是一本会永远流传下去的小说。
    ——《每日邮报》
    《小孩与鹰》是一个折射现代社会的贴切的寓言故事。
    ——《卫报》

目录

《小孩与鹰》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