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好女孩

  • 定价: ¥39.8
  • ISBN:978754049069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98页
  • 作者:(美)布莉·贝内特...
  • 立即节省:
  • 2019-06-01 第1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宛如《我的天才女友》,讲述两个女孩的友谊、秘密、爱欲、背叛与和解。在彼此的映照下,从女孩成长为女人。
    震动美国文坛的新人处女作,发人深省的伟大小说!入围众多新人小说奖总决选,《纽约时报》畅销书,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年度图书,华纳兄弟抢下电影版权!
    一鸣惊人的新人作者,全美读者都在期盼她的下一本小说!
    人心的幽微难测,真爱的遗憾与错过,在布莉·贝内特早慧的笔下字字触动读者的心。

内容提要

  

    17岁女孩纳迪娅的母亲自杀,悲伤、迷茫的她厌弃自己,开始过着混乱的生活。因为母亲的不堪而离家的善良少女奥布里,与纳迪娅在社区教堂相识,相似的孤独与创伤让二人成为好友。
    伤心的纳迪娅与牧师的儿子卢克陷入热恋,借以寻求温暖与安慰,却意外怀孕,酿成这个保守小社区的大秘密。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前途和卢克的名誉,纳迪娅悄悄堕胎,然后离家去念大学,将这个秘密深埋心中。不料数年后,奥布里与卢克谱出新的恋曲,并邀请她参加二人的婚礼。纳迪娅怀着复杂的心情返乡,结果她和卢克的过往意外曝光,三人将如何面对他们的过去与未来?在友谊与欲望之间,两个女孩将何去何从?

媒体推荐

    一本丰富的书,充满秘密与背叛,尽管小说情节起伏,节奏不时变换,但人物的复杂性一直在加深,也让人更迫切地想要读下去。我发现我不只想知道这些人物后来怎么样了,更想知道他们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纽约时报书评》
    《好女孩》书写优美、悲伤又缠绵,是非常惊人的处女作,而且作者还如此年轻。
    ——《卫报》
    贝内特允许她笔下的人物遵从内心最糟糕的冲动,而她以智慧、同情和黑色幽默掌控住了这些刺激人心的问题。她的冒险值回票价了。
    ——《纽约时报》
    贝内特的小说与那些真正伟大的小说一样:吸引你进入,并在普世层面上与你产生连接。《好女孩》是一本发人深省的小说,在读完很久之后依然让人心灵震颤。
    ——《今日美国》
    闪闪发光、引人入胜、直击人心,不容错过。
    ——《人物》
    书里充满那些你想要细细品味和大声朗读的句子,而且因为这是一个关于秘密与背叛的故事,阅读的乐趣也在于你自己的叹气与喘息。它既私密又宏大。它以一种活泼、感染人的步调一路吟唱,读来感觉节奏很快,但事实上是故事进入得很深。
    ——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
    《好女孩》出色地探讨了友谊、欲望、传承,我们追求的爱,和我们最终接受的爱,从第一页就吸引你往下阅读,而且你知道,即使阅读下去会心碎,也是值得的。
    ——丹妮尔·埃文斯

作者简介

    布莉·贝内特,生长于南加州,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在密歇根大学获得小说创意写作硕士学位,并获得霍普伍德毕业生短篇小说奖,以及2014年赫斯顿/赖特奖。她的作品发表在《纽约客》《纽约时报杂志》《巴黎评论》上。她的处女作《好女孩》被《追风筝的人》编辑慧眼相中,重金拍下,首印高达108000册。

目录

《好女孩》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