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社科总论 > 社科总论 > 管理学

高绩效团队

  • 定价: ¥55
  • ISBN:978750574623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234页
  • 作者:(美)琳达·亨曼|...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从颠覆思维到深度赋能,三大维度突破发展困境,实现绩效层级式飞跃!
    全方位呈现打造高绩效团队的秘密。从管理者增强自身影响力到吸引精英、制造精英文化、为精英创造竞争环境再到激发精英潜力,所有的技巧都能突破企业发展困境,充分点燃团队竞争力,实现绩效的层级式飞跃!
    波音、卡夫、雅芳等世界500强企业极力推崇的高绩效团队培训指南!丹尼尔·平克、欧米茄CEO鼎力推荐!
    作者琳达·亨曼长期与波音、卡夫食品、雅芳等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在合作中,她帮助这些大型企业制订了大幅增长收益的战略路线,帮助他们的高层管理者组建高绩效团队,找到企业竞争优势,从而提升企业竞争力,占领市场。

内容提要

  

    面对瞬息万变、动荡不稳的经济环境,过去的经营战略体系已经无法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如果在这时,企业没有最好的产品、服务以及顶尖的精英团队,那么企业就会逐渐被竞争对手所取代,最终被市场所淘汰。
    《高绩效团队》认为,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只有那些能够打破固有观念和规则的领导者,才能从容应对环境变化,并学会如何与之相处,形成竞争优势,打造出高绩效团队。打造竞争优势需要创意与战略,而这些创意与战略是由少数精英创造的。《高绩效团队》将帮助管理者提升自身的影响力,从而吸引更多的精英,组建健全的高绩效团队;树立正确的发展理念,发掘企业的永恒和瞬时优势,并在竞争中掌握主动权;为团队深度赋能,加大团队优势,弱化团队劣势,在竞争中激发员工的潜力,从而翻倍绩效;在一步步的进阶中保持团队活力,保持人才优势,进而打造适合企业稳步发展的战略路线,激发企业竞争力,占据竞争市场。

媒体推荐

    《高绩效团队》是一本真诚的管理书,它讲述了如何创建一个卓越的组织,并在人才招聘、企业文化管理和企业增长等方面,平衡愿望与现实。
    ——丹尼尔·H.平克
    我们知道,在人类的太空飞行中,无论是在宇航员队伍中,还是在飞行操作团队中,普通人永远无法工作。只有成为一个杰出的组织,美国宇航局才能带领美国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航天国家。
    ——迪克·柯维
    亨曼博士以其独特的娱乐风格为我们提供了强有力的领导力课程。本书为商业领导者敲响了警钟,并就如何在当今充满挑战的商业环境中取得超出预期的结果提供了有意义的建议。
    ——欧米茄

作者简介

    琳达·亨曼(LIndaHenman)博士与《财富》500强企业的高管和董事会合作,并帮助这些企业从战略上思考大幅增长的方式,明智地提升企业竞争力,并走向成功。她的合作客户包括雅芳(Avon)、卡夫食品(KraftFoods)、爱德华·琼斯(Edward Jones)、蓝十字(Blue Cross)以及波音(Boeirlg)。

目录

第一部分  颠覆思维,引爆团队竞争力
  第一章  影响力:高绩效管理者会吸引更多精英
  第二章  权衡优势:如何在行业中更具竞争力
  第三章  变革:文化就是团队的黏合剂
  第四章  挑战: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
第二部分  深度赋能,突破精英困境
  第五章  执行:先加大优势再弱化劣势
  第六章  制胜:激发员工潜力翻倍团队绩效
  第七章  识别:如何规避堕落精英与自恋者
第三部分  乘胜追击,着眼未来挑战
  第八章  进阶:精英们真正需要的领导模式
  第九章  风险:影响高绩效团队的八大因素
  第十章  整合:如何保证并购战略成功
注释

前言

  

    当今全球化经济留给我们的容错空间几乎为零。我们不可平庸,是因为游戏规则和参与者都已改变,平庸便无创造、无发展、无上进。如果企业没有最好的产品、服务及提供这些的顶尖精英,他们的竞争者就会在全球范围内将其取而代之,正如我们所经历的经济实力的转变和商业模式的变化一样。
    只有敢于向千年不变的戒规、定律挑战的领导者,才能积极从容应对动荡的全球金融形势。正如我们最初理解的一样,金融市场剧烈动荡,金融体系脆弱性继续增加。面临错综复杂、瞬息万变、动荡不稳和模棱两可的环境,成功的领导者需学会如何与它们和谐相处,这样才能形成竞争优势,从而创造出与众不同的公司。领导者仍需构建诸如低成本、差异化等竞争策略。而在当今经济形势下,构建更多的竞争优势尤为重要。经济发展的号角已嘹亮吹响,企业家们应立足于现在和未来,创建出一套能确保其公司具备竞争优势的系统方法。
    面对前所未有、无既有经验可循的问题,组织者日益需要前沿的策略;面对那些萦绕心头且困惑不止的问题,组织者日益需要新颖的创意。研究表明,组织中绝大多数有价值的想法是由少数精英所创造的。这样,激励领导者勇往直前所需的才能,将由这些精英思考者和实施者来定义。
    面对艰巨繁重的任务时,一个渴望创建卓越组织的领导者必须做到:树立正确的发展理念、制订有效的决策部署和建立健全的信任制度。随着公司的持续发展和扩张,环境变得更复杂,风险变得更大。昨天的成功并不代表今后永远成功,尤其是那些需要领导者有着出色表现的情况,这些领导者的已有技能往往不能与时俱进,支撑不起进一步的发展和演进,而且,现有的能够帮助得上他们的资源少之又少。他们经常在创建竞争策略、与董事会合作和精英的选、用、育、留等方面辗转尝试着,付出努力为在动荡的领导水域中航行而时刻准备着。他们需要这张通往成功的路线图。